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懼 (10月9日)
2007/12/30 04:25:25瀏覽221|回應0|推薦0
真的很不對勁,恐懼的感覺一直沒有消退
從七月份開始,這股恐懼感一直到現在
我很了解其實這恐懼是來自於擔心爸媽
這樣恐懼感有增無減,不斷的在擴大
 
算命師說過,我32歲時要注意一下爸媽的身體
今年再怎麼算也是31歲丫
爸爸從去年起就開始,一段時間就會發生狀況
媽媽也是從去年開始明顯的常常身體舒服
今年兩老不舒服隔的頻率越來越短
常常自己想想後不斷的發抖
有股氣不斷的往頭頂上衝,胸老覺得脹脹的
這感覺讓我很害怕
從來沒這麼長的時間這樣的懼怕
這超出了我能控制自己腦袋的範圍
 
今晚媽要我上網查國泰醫院幫爸掛號
上周爸無故又頭昏,覺得應是腦神經可能出了什麼問題
上網找了一下,查到類似的病症「眩暈症」
這病可大可小
輕微的是說可能因為睡眠不足而引起
嚴重者指出可能是腦內已有中風而引起
重要的是這目前只能用藥物控制
一整晚想到都睡不覺
一定要爸爸快去做個完整的醫診看看
 
今年到底怎麼了,反倒我自己沒什麼事
都是最親的人發生事情
前陣子爺爺也不小心而中風,雖然很慶興只是輕微
但老人家的身體變差不少
也許爸媽就是和我一樣,擔心爺爺而弄的自己的身體也不好
這幾月下來,我也常感覺到自己的腦神經消耗不少
 
今年的生日還沒有許到願望
我可以把三個分給爸爸、媽媽、爺爺嗎?
我希望他們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心情愉快
因為這樣就不用許給自己了
他們健康愉快,我也就健康愉快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zich&aid=149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