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媽媽
2007/12/30 04:41:31瀏覽346|回應0|推薦1

我很少談到我媽媽,小時候因為不懂事老是認為媽媽的任何行為都不是為我好,但現在長大了媽媽做的事說的話,我都看在心裡
最近弟的老婆在家做月子,看著媽媽為家人忙碌的身影,加上看到弟的老婆在網路上批評媽媽的文章,有了很多的感觸
我真的很幸福擁有一個好媽媽,因為她傳統,也因為她認命,所以我得到一個很棒的好媽媽
家中大小的事情她都當成是自己的事在處理,雖然她很愛撈叨,雖然她做的事情超出目前科學的觀點,雖然她的宗教信仰超我的範圍,但她的出發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一家人,所以我尊重,所以我接受,但我也會適時的說服
說真的媽媽心裡如果我不是他的家人,她就不會費心費力的去忙這忙那,我也會有煩及想要自己決定的事,但往往到之後我還是認為這份關心是讓事情圓滿的出發點
媽媽年紀大了,身體也大不如前,換個角度想,要是我我真的能做到這樣嗎?能做到再來回頭抱怨
去年開始員工旅行我開始帶媽媽一起,今年希望也能一起同行,另加上爸爸,他們真的好多年沒有放鬆出遊
希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zich&aid=149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