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夫愛兒園 -- 2
2007/05/27 20:32:44瀏覽495|回應1|推薦52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和企鵝心情很遭。

吃完飯後,我們到外面去吹吹風...走走...

可是很快的,時間就到了。

一點一集合後,小朋友馬上衝回我們身邊。

開始有小朋友說,姐姐,糖果給我。姐姐,名牌給我。姐姐,為什麼你的腳那麼黑....忽然小朋友變的好High....有點嚇到我了= =11

下午開始就是跑關遊戲,主持人介紹跑關的遊戲。這時候,早上不理我的妹妹,跟我說,小佳,我要本子。我就把本子拿給她。他拿了筆在本子上寫了字。

我看到之後好感動....好想哭.....

後來她又把我的本子拿去,又繼續寫字。

我的本子就在她的手上,到了活動結束前他才給我。後來她還在衛生紙上寫,"謝謝您"。

至於我的名牌...就輪流給小朋友畫了。我想也好,就當作紀念吧。後來我還有把名牌撕開,讓小朋友足夠的空間可以畫。

寫字給我的那個女生,看到我破爛的名牌後,把他拿過去。幫我好好的修補我的名牌....整個下午,都在用名牌。

我收到這些東西後,我開始對自己早上浮現要搭計程車回台北的想法覺得很抱歉。每個人的表現方式並不一樣。有些小朋友可以很high很開心的在你身邊跑跑跳跳,有些小朋友站在旁邊默默的看著你,但是這並不代表他不關心你。

我們這組還有一個小男生,她早上的時候也不大理我,中午過後,忽然衝過來搓我的肚子= =我傻眼了...後來我就搓他的肚子,我們就玩起來了。

有一個女生是一直忽然從我背後捲我的頭髮。我就說,怎麼啦?他就說,為什麼你的頭髮是捲的??我就說...因為我喜歡捲髮阿。接著他又說,為什麼你的頭髮不是短的?我說...因為...我喜歡長髮阿....他就一直一直玩我的頭髮。

活動結束後我跟企鵝說,他一直捲我的頭髮。企鵝說,他也一直捲他的頭髮然後說,為什麼你的頭髮不是捲的?為什麼你的頭髮捲不起來?外什麼你不跟小佳一樣是捲的....

我聽了之後笑了。原來...這也是她們表達的方式之一。或許這些,都是她們想要吸引你的注意力。

在闖關遊戲中,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這些小朋友。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獨特的表現方式,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有的人會忽然兇,有的人會忽然哭。可是...真正了解後,會發現她們真的好可愛。

在活動最後結算前的時候,我們是第二名。完全出乎我們早上的想像...我們早上以為,我們會最後一名,沒想到我們是第二名,真的好感動。

後來我和企鵝在假鈔後面,努力的寫話給每個小朋友。我希望在每個小朋友的心中,今天對她們來說都是一個快樂難忘的日子。而我會永遠記得你們,也希望你們可以永遠記得我。

希望你們都可以快快樂樂的長大,

有機會我一定一定會再去看你們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987456
 引用者清單(1)  
2007/05/27 20:50 【sunnyhappy 的網誌】 幸夫愛兒園by小佳-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個人淺見...
2007/05/28 17:29

我喜歡這句話:

  〝幸福就是來自朋友的手,
     快樂就是來自朋友的關懷.〞

朋友就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身邊;
朋友會用行動表示,即使不說話,也能知道你的心意;
朋友就是那麼的貼心,這麼窩心......

擁有朋友,就是擁抱幸福快樂~ 
不是嗎...


個人淺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