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夫愛兒園 -- 1
2007/05/27 19:55:11瀏覽496|回應0|推薦36

六點鬧鐘響了,我們根本就睡不到2個小時orz

努力的爬起來,換衣服戴隱形眼鏡...打電話給服務教育得同學...MORRING CALL...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都沒有接= =

集合好後我們發車開往宜蘭...一上車馬上覺得不對勁...暈...

因為昨晚真的睡太少了....不然我是從不暈車的><

外面下大雨...走北宜其實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我覺得啦)

不到時點就到了幸夫愛兒園...比想像中的快了一個多小時=口=

幸夫愛兒園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活動開始後,由主持人先介紹各組的隊輔,讓小朋友抽籤選組。

每組隊輔上台的時候,小朋友都會很開心很熱烈的替隊輔取名字,可是我和企鵝上去的時候,沒有人理我們...我只聽到有人說卡比獸,讓我心都涼了=  =

後來還是叫企鵝和小佳....

抽籤後,第一個來我們這組的小朋友,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說,我不想要到第三組了。接著第二個女生來了,我問她話...她不回我。第三個女生來了,她一抽到籤就大叫,我要到第六組啦....

聽到這些情況我和企鵝已經傻住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之前也是有帶過小朋友,可是我從來沒有遇過這種情況。之前...小朋友是馬上衝上來,姐姐姐姐...一直纏著你。

分組帶開活動,馬上就有社工過來安撫小朋友,可是好像一點用處都沒有。我說,小朋友我們坐下好不好...她們不做。我說...你叫什麼名字幾歲阿? 她們不理我們。我們來玩遊戲好不好?  沉沒.... 連社工過來她們都不回...學姊來也沒有用。然後她們一直跑廁所,丟下傻在那的我和氣鵝。

看到別組都和小朋友玩的很開心,我心真的涼了,第一個反應就是我要欄計程車回台北。

後來,學姊拿了疊疊樂來給我們玩。有小朋友很快的開始排骨牌...好利害,真的好利害...

有一個女生,一直站著。我問她,你要不要玩骨牌?她跟我說,這種遊戲要智商高於80的人才會玩,我智商不到50我不會玩。 我問她她的名字,她說,我不知道。

我一直看時鐘...祈禱快點12點...我快要ㄍ一ㄥ不住了。我快要  氣 哭 了!

終於...

12點了...

小朋友,回自己的家吃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987392
 引用者清單(1)  
2007/05/27 20:49 【sunnyhappy 的網誌】 活動回顧-幸夫愛兒園by小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