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碇Christmas Party
2006/12/22 17:14:55瀏覽258|回應0|推薦5

星期三,是石碇Christmas Party,

是由我們陽光黑皮社辦的活動,地點是在石碇鄉的淡蘭文藝館3F。

這次的活動在6點30正式開始,所有的工作人員帶著聖誕帽帽,牆壁上貼著小朋友這學期畫的"聖誕節",其他地方佈滿了燈泡和緞帶,還有一顆很美的白色聖誕樹!

 

這次的主持人是我和雅茵,A組隊輔(小孩、企鵝),B組(平平、龍龍),C組(娃娃、公主)、D組(均容、阿超),大家都很會帶小朋友,而且好快就和小朋友玩在一起~

我們活動一開始,我和雅茵先上去暖場...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帶那麼多的小朋友,而且上次雲海國小事件的陰影...其實我很怕冷場,但不知道這次是因為小朋友比較活潑、還是我有比較沒那麼冷了....這次小朋友有笑XD

第一個活動是中文系公主、小孩、均容的表演,胡桃鉗和賣火柴的小女孩。她們的表演讓所有的工作人員和小朋友都笑的很開心,只是最後有一群小朋友為了搶糖果,亂成一團...雖然她們事後一直跟我道歉說活動有失控、表演內容因為太臨時所以很瞎,可是我覺得她們表演的真的很好,很有笑點,所以我都跟她們說,你們表演的超棒的,超厲害~!

第二個活動是我們陽光黑皮社的彩虹微笑。我們跳完第一次以後,讓小朋友跟著我們跳兩次,效果比想像中的好很多...沒想到平常在學校跳會被人家看了傻眼的舞,在這裡大家跳的那麼high....這個舞跳起來最辛苦的就是我們的聖誕老人-菖顯拉!他因為懶的脫衣服所以就直接沒脫衣服把聖誕老公公服穿上去,跳完第一次後就全身都是汗!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大家跳過N次的彩虹微笑,在這一次跳起來特別的累!

中場休息後,第三個活動是踩氣球。工作人員將事先充好的氣球發下去,再發線讓小朋友綁在腳上,只是這次有一個失算的是...線真的是太難綁了,本來是要用橡皮筋但我怕小朋友的腳會痛所以用線,真的對大家很抱歉><因為怕來不及,所有的工作人員都下去幫小朋友綁氣球,包括主持人、音控還有聖誕老公公...! 活動時間是一首歌的時間,一開始大家就追著氣球跑,像我是沒多久就被踩破了= =

第四個活動是支援前線。我們出了三個題目,東西像是大哥哥大姐姐鞋子、聖誕帽、工作人員的名牌、圍巾、眼鏡... 我剛出完題目,沒多久就會有小朋友拿著一堆男生女生的布鞋跑到我面前跟我說:姐姐我拿到了... 我說還少別的東西押!她們就會跑走,過一陣子後再帶著一堆很有味到的鞋子過來找我>< 每當一道題目結束,就會看到有沒戴眼鏡、沒穿鞋子、沒聖誕帽、沒名牌的工作人員跑到前面喊"誰拿了我的鞋子","誰拿了我的帽子",超好笑的= =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砍了接下來的三個活動,直接頒獎,拍照,領獎。

活動結束時看到每個小朋友開心的笑著抱著禮物和糖果回家,我也覺得好開心,辛苦了那麼多天,那麼多個熬夜的夜晚真的也值得了!

收場結束後,我們工作人員開始玩仙女棒,像社區展演那樣點燈,排成愛心的形狀,大家都好興奮、好開心,這次的活動也再歡笑中完美的畫下句點!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609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