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大學捐血日系列二之捐血座談會(12/5)
2006/12/05 23:48:48瀏覽281|回應0|推薦6

今天一大早到外文系corner集合,開始把東西從我們的系學會辦公室搬出來,然後另外一批人去把玫瑰花從衛保組搬過來。

今天來幫忙的人很多,所以動作很快,也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把場地佈置的更Perfect!我們把粉紅色的小氣球纏繞在桌子的兩旁,和吊在天花板上,把造型氣球貼在牆壁上,再把大氣球裝成一帶一帶的和玫瑰放在旁邊,真的很美!

中午的活動流程是,我先大概介紹捐血日的由來和子矜學姊,接著把麥克風交給院長,讓院長介紹子矜學姊,介紹完會放一段影片。影片放完換衛保組的申姐介紹捐血日以及捐血。

今天其實活動流程很順,沒有嚴重的delay也沒有太快,而且氣氛營造的很好....尤其是在撥放子矜學姊的影片的時候....好多人都落淚了....就跟我第一次看到那個影片時一樣!子矜學姊真的很勇敢,當他面對病痛、生命挫折時,他都是用樂觀和微笑去面對。而且他也常常寫信或參加各個公益活動,去鼓勵和她一樣有著病痛的人...記得大一的時候,他有回學校演講,他跟我們說他的故事,並且鼓勵我們勇敢的去面對挫折和困難...... 當我們聽完他的故事的時候,大家的感覺都是,如果今天是我得了這樣子的病,我能像學姊一樣樂觀勇敢嗎? 答案應該是不能.... 而這就是我們都該學習得...勇敢和樂觀!

撥放完影片之後,申姐介紹捐血日。捐血日其實在華梵已經有十多年的歷史,只是是在2002年,子矜學姊開刀,因為失血過多將醫院的血庫都用光,消息傳到華梵,華梵百名師生到醫院去捐血...也就是因為這樣,將子矜學姊救回!從這次之後,每年的12月9日就是華梵的捐血日!

****************************************************

應該是因為記取前幾次活動的教訓....在前一天晚上....我一直在想,到底還少了什麼?到底還要做什麼事情?明天我要先做什麼?我要借什麼東西?我要誰做什麼事情?錢還勝多少...我一項一項一直不停的確認,因為我真的很不想再讓活動有任何一點疏失了..... 我晚上超緊張,大概到2點多才睡著吧...

所以今天可以說是真的非常的疲倦!在準備的時候還好,可是當活動一結束...整個人虛脫....

不過真的還是很謝謝大家的幫忙,如果沒有你們的幫忙,今天的活動沒有辦法成功!

就像院長說的,大家都要陽光都要黑皮,都要一直加油下去唷^^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578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