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畫下完美句點
2008/03/20 09:43:07瀏覽967|回應1|推薦6

       從兩個星期前的八搶三棒球熱力賽到這一個星期的奧運八搶三資格賽,
在昨天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那麼瘋棒球,
每天時間一到就守在電視機前面,
而且還去斗六看了兩場的奧運資格賽。


這次的比賽,在賽前很不被看好,因為有很多不能比賽的傷兵,
所以這次中華隊大多都是年輕的球員。
而且這一次我最愛的泰山沒有打的非常好有一點點失望....
但是,
這次這些年輕的球員,一個打的比一個更好,
像是羅國輝、林哲瑄.....每次都有關鍵性的安打,
每次在球場上都有看到林哲瑄的加油海報,
有一次我看到有人寫"羅國輝我要嫁給你","羅國輝給我你的msn".......




呵呵,我心裡想.....
我也好想要嫁給你><





每次看中華隊的球員不放棄和逆轉比賽,
常常看到後來就哭了...
尤其是看緯來比賽結束時撥的片緯曲,更是催淚彈。

棒球真的給我無限的感動....







你們永遠都是最棒的!





你們永遠都是我們的驕傲。





我真的
真的


好愛好愛你們!










今天開始要一段時間看不到你們了,
心理真的有點空虛....




不過,



我相信,

下一次再見到你們,

你們一定會給我更深刻的感動的!!








(最後來放個這次比賽回顧的影片吧!)

   

******************************************************************

影片取自於網路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1710870

 回應文章

璇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結果?
2008/03/20 09:48

我沒有看到>.<

最後結果是?


借問江潮與海水,
何似君情與妾心?
海水不如潮有信,
相思始覺海非深。
*小佳*(vicky0517) 於 2008-03-20 10:12 回覆:

呵呵

最後當然是進奧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