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盃棒球賽 台灣-美國
2007/11/15 00:13:09瀏覽547|回應0|推薦10

今天台灣對美國... 這一場球賽真的很精采。

有人在比賽以後說,中華隊怎麼那麼濫阿都是靠對方的失誤才得分,失誤一大堆之類的話。可是我覺得,這一場比賽我們台灣表現的真的很好,因為我沒就算遇到那麼強的對手,我們還是沒有放棄稱到最後一分鐘,而且分數拉到7比10,雖然輸了三分,但是...真的是雖敗猶榮。

比賽一開始,第一局,美國轟出了陽春全壘打。一局下半,陳金峰揮出安打,我們馬上追回一分。第四局上半,美國揮出二壘安打,比數3比1。四局下半,台灣靠陳金峰、張泰山和謝佳賢,追回兩分,3比3。第五局上,美國安打得了三分,比數6比三。到了六局下,彭政閔觸身保送、陳金峰安打、張泰山四壞保送,謝佳賢擊出二壘安打得了3分,比數6比6。

就這樣,美國的一分、我們追一分;美國得兩分、我們追兩分;美國得三分、我們就追分三。

每看到轟出全壘打和安打,心情都好緊張。美國的投手球速隨便都是140.150,揮的球又真的很有力........不可否認,美國真的是很強的隊伍。但是就算面對那麼強的隊伍,安打機會不多,但是一安打....都是很好的安打!

到了7局上美國得了四分,比數面成10比6。有幾次我們在壘包上有人,但是還是留下殘壘沒有得分。美國不但攻很強,守也真的很強。但是我們的意志力更強...呵呵!

最後一局九局下的時候,沒人出局行程滿壘。那時候我一直拼命的期待,快快快...轟出一支全壘打我們就贏啦~~!但是...最後還是輸了...最後還是留下兩個殘壘結束。

不過輸了沒有關係,我們還有複賽,八強比賽。

而且這次不放棄的精神....堅持到最後一秒鐘....就算輸了,但我們不是放棄的輸。

真的是...雖敗猶榮押!!!

(星期五,台灣對荷蘭在天母棒球場,繼續加油加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1374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