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盃棒球賽 台灣-義大利
2007/11/12 21:30:10瀏覽436|回應0|推薦16

今天台灣對義大利的比賽在賽前是很多人都很不看好的球賽,因為在2004奧運開始,台灣都沒有贏過義大利。再加上前幾天美國輸給義大利,還有昨天台灣輸給墨西哥,很多人都不太看好台灣和義大利這場球賽。

在第一局的時候,我一看到義大利先攻就被嚇到了...義大利人的實力真的很強。一局下的時候,台灣很快就被三振了....之後我去吃飯,回來的時候打開電視一看,第五局下半0比0。接著第六局上半,台灣的投手林恩宇,很快就把義大利三振了,六局下半,三壘滿壘....可惜沒人上壘的分。林恩宇今天投的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的!雖然義大利很強,但是林恩宇還是一樣k出了13枝的三振,義大利也只打了4~5支的安打。

到了九局上半,義大利還是一樣0分。九局下半兩出局的時候,一二壘有跑者,林智聖揮出再見安打,一比零贏義大利。

我看到我們贏義大利的時候開心的都快要哭了~ 林智聖的那支再見安打真的讓我覺得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看棒球的好處就是,不到最後一局、不到最後一秒鐘誰都不會知道結果是什麼,我超愛這種在最後勝利的驚喜感。這更讓我相信,再最危極和緊張的時候,我們一定可以發揮我們最大的潛能的!

看著電視轉撥裡熱情揮舞拉拉棒和國旗、穿著各有特色的衣服、帶著獨特的道具、用力的嘶吼,看了就覺得好感動,雖然我只有一個人看棒球,但是我還是會跟著電視上的轉撥一起嘶吼,這真的就是棒球的魔力阿~~!

台灣的棒球,真的是我們的驕傲阿!!!

(雖然很開心的看完了棒球...但是今天晚上一定要熬夜把該唸的書的進度唸完,不然會有很深的罪惡感=口=)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1369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