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洲錦標賽-台灣VS韓國
2007/12/01 16:53:47瀏覽714|回應1|推薦17

今天的比賽,在一局下半的時候,台灣領先韓國一分,比數五比一。 到了五局上半,韓國飛出全壘打,三比一領先台灣兩分。六局下半,張泰山揮出二壘安打,三壘跑者張建銘跑回本壘追回一分,比數三比二。七局上半,韓國陽春全壘打,比數四比二。八局上半,韓國滾地安打,三壘跑者跑回本壘得一分,比數五比二。八、九局下半台灣沒得分,最後五比二,三分輸給韓國。

看完球賽,心情很沉重。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跟我一樣心情很沉重的球迷。我不會打棒球、我只會看棒球。我當然沒有郭總教練那麼厲害會排戰術,所以我也不能對著電視大罵,為什麼要用這種戰術?為什麼不會誰誰誰?為什麼不怎樣怎樣??

沉重...因為我們是主場耶! 但是我們卻一點都沒有主場優勢。T台轉撥都一直在照韓國的啦啦隊,都不照台灣的球迷? 為什麼我們是主場,可是韓國的聲音感覺都比我們大? 為什麼以前只要有棒球比賽,到處都會有大螢幕轉撥,今年卻只有幾個地方有? 為什麼旅統一獅隊的選手要晚報到,沒足夠時間和和中華隊其他球員練球,導致今天都打不好....

球賽輸了,沒有關係。比賽本來就是有輸有贏,輸贏並沒有那麼重要。只是輸贏背後的原因,是真正值得探討的...

為什麼會輸? 因為中華實力不好? 還是因為練習不夠導致默契不好?因為風水不好?因為失誤太多?

為什麼看棒球的人變少了? 因為棒球打不好? 還是因為大家對棒球的熱情退了?

雖然這場比賽輸了,可是我覺得這次比賽有兩位表現很好的選手。一位是先發投手林恩宇;另外一位是張泰山。林恩宇先發投五局,十次三振。張泰山,揮出很多支安打。這兩個都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兩個選手。

不管怎樣,還是繼續支持台灣!即使... 這次奧運的門票拿不到了! 輸了就輸了,那又怎樣! 只要已經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了!

中華隊~ 不管怎樣,我永遠支持你!!

加油加油加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14188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是!
2007/12/15 21:16
沒錯,比賽的確是有輸有贏的時候。雖然結果很重要,但過程更是值得我們珍惜,一起為那些努力的人們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