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盃棒球賽 台灣-荷蘭
2007/11/16 23:24:12瀏覽622|回應1|推薦16

今天一大早,我很開心的去7-11印字,回家把他剪裁貼在大海報上,上面是"張泰山 全壘打"。因為我最喜歡張泰山了。

今天比賽準時12點開始,在第三局下攻下2分,一直領先。到了第九局上半,被追成平手。在第11局上的的時候,荷蘭戰滿壘,一口氣得了4分....比數變成6比2。12局下半,台灣追回1分,6比3仍然無緣進入前四強...

看到失4分的時候,我真的很悶很悶...很難過很難過...真的讓我有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一瞬間...輸了4分。 在那一瞬間,我周圍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髒話....

我們在球場吶喊,我們在球場祈禱,我們在球場加油,

希望會有奇蹟,有追回四分的機會....

但是奇蹟還是沒有出現,我們輸了三分。

看現場比賽的感覺真的和電視轉撥不一樣,看到輸了的時候真的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真的真的很難過。一直不斷的在內心吶喊,為什麼贏的不是我們?為什麼會輸那四分??

當我們離開球場前我看到中華隊所有的球員對我們鞠躬,內心的感覺真的非常的複雜。我很難過,因為我們輸了這場球賽;我很感動,因為中華隊對他們的球迷們鞠躬....我想這個鞠躬...也充滿了他們無限的悲傷和隊球迷的感謝。

回家以後我打開電腦看網路上的評論,有人在歸咎責任,有人在批評,有人在雜罵。但是也是有很多繼續替台灣加油的球迷,其實我也是。雖然球輸了,但是那又怎麼樣? 一個比賽,結果固然重要,但是他的過程更是直得我們仔細品嘗。比賽輸了,我們很難過,但是球隊又何嘗不是呢? 我們想要贏球,球隊部也是嗎?

 

我相信,你們已經盡力了!

輸了沒有關係,因為我們在未來還有很多很多的機會。

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永遠的失敗,

比賽贏了,我們一起開心;比賽輸了,沒有關係我們繼續努力!

我一定一定會繼續支持你們的,加油加油加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1379716

 回應文章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要有.....^^
2007/11/17 20:25
運動家的精神!!.....^(OO)^B~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