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加大戰版的家後
2008/03/20 09:35:32瀏覽828|回應0|推薦2

呵呵呵,
我覺得真的有好笑到耶....     

 

有一日咱若老
看棒球想要聊一聊
我會陪你坐惦棒球場門口
聽你講卡早的時陣
中華隊打加拿大有外敖
沉穩地揮出三分炮
被人撞飛 球還握牢牢
你的球我會甲你顧條條
因為要攻奧運我拼性命球也不能掉
阮用全力搶奧運門票
阮懷疑加拿大把捕手偷換掉
想要抗議嘛沒人要睬小........朋友
我實在是氣甲快要凍抹條
阮丟寶特瓶發洩叫囂
才知影丟下去是丟到對方投手的頭
等待要吵起來的時陣若到
球迷們一定要calm down
不要再丟下去 中華隊才能
讓別國全部..........輸到脫褲跑



*****************************************************
影片轉載至網路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171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