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現場看八搶三奧運資格賽-中墨大戰
2008/03/20 09:48:27瀏覽1115|回應0|推薦1

上星期一大早天還沒亮就出門去火車站火車,本來想說應該不會有人跟我們一樣瘋了那麼早去斗六看棒球,
沒想到火車上有好多一看就是要去斗六看棒球的樣子的人。

坐火車坐三個小時真的很累,
但是一到斗六就有一種很high的感覺,因為路上有很多穿著中華隊球衣或是帶著拉拉棒的球迷,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先去附近的書局晃晃,
結果書局有好多人在買國旗喔...................!!

從斗六火車站走到斗六棒球場大概10多分鐘就到了,
到了斗六棒球場附近就看到有很多的路邊攤,有賣加油棒的、賣吃的、賣紋身貼紙的...

這次八搶三資格賽,
現場有發免費的充氣拉拉棒和紋身貼紙,
所以幾乎每個人的左臉都有著"國旗",又臉都有著"相信"!

這次的比賽現場真的是超High,跟上次我看世界盃對荷蘭的時候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次不但有很high的加油團,還有超大的國旗。

我們都說,這是第一次看到國旗會有想哭的感覺!

這場中澳大戰,是我第一次看到棒球場爆滿,滿到連外野都是坐滿的狀態。
當玩波浪舞的時候,從本壘後方開始,一圈兩圈三圈...這樣子跑,怎麼玩都玩不膩!
聽說,斗六棒球場的座位容納是14000多個座位,
也就是說,昨天有14000以上個人聚集在斗六棒球場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我覺得我們真的是把主場優勢發揮的淋漓盡致!

有好幾次下半局都出現了危機,
但是我們的hero都把危機解除,讓這場比賽畫下完美的句點。

雖然這次有很多的選手有傷在身沒有辦法上場比賽,
但是這次年輕的選手表現的真的很不錯!
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打進奧運的!

昨天看完比賽真的好開心也好感動,
感動到都快要哭了!
希望接下來幾場球,我們會一直贏~贏~贏~贏下去!!!!!!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171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