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兩日遊-DAY2
2008/05/23 16:45:23瀏覽1151|回應1|推薦8





因為兄弟象球隊和我們住在同一棟飯店,
所以很期待早上吃早餐的時候可以碰到他們,
可是其實沒有= =

吃完飯後我發現華王有健身房,
所以就去健身房跑跑...
健身房裡只有我一個人,還滿可怕的.....

大概11點,
我們搭小黃到夢時代。





夢時代真的好大~
可是真的好漂亮。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什麼人= =

夢時代的裡面,
也真的很漂亮。

我從頂樓走下來,
走到地下二樓,
真的有種走到腳軟的感覺,
難怪別人都說要把夢時代逛完至少要六個小時。


夢時代的走廊


夢時代頂樓的摩天輪



超美超美的婚紗,好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穿>/////<




這家餐廳吃到飽,雖然我們沒有進去吃,
但是他的佈置真的還不賴說!

在店梯裡我有看到Converse百年創意特展的海報,
所以我就到8樓去看Converse百年創意特展。

每次看創意特展都會覺得,
天阿,這些人的創意到底是從哪生出來的阿..........


這個我其實不懂他要表達什麼.....


這是我很愛的一個藝術品,
因為是草莓蛋糕....竟然可以把鞋子用的那麼可愛><


這個我也不是很懂要表達什麼....
只是這個作者蒐集的娃娃真的是超多,讓我超佩服!!


這兩雙鞋還滿美的吧~ 是櫻花圖案說!!


走到地下二樓我發現一家很特別的台灣老店,
雖然這種店其實不少,可是我從來沒有進去過。
所以我就趕快打電話給媽媽和妹妹她們叫她們來,一起進去。




黑嘿,這是余天,
一點都不像= =
以前好帥喔....


牆壁上的裝飾


以前的招牌,
其實柯達、王子麵,真的都是一點都沒變耶....


這是門口老舊的玩具逋逋車和老摩特車,
這個逋逋車看起來好可怕喔= =

接著,
我們離開了夢時代搭小黃前往西子灣。
西子灣和西子灣旁的打狗英國領事館可以說是我這次最期待的地方,
但是因為太悶熱加上有好多學生畢業旅行...
讓那裡變的人潮好多好擁擠....
有一點點失望的感覺....

在打狗英國領事館的樓下貼了一張海報,
讓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Bloody Olympic...其實我也還滿想奧運停辦的,可是難阿!!


大英領事館門口的油桶,感覺好有地中海風格唷!



我覺得,其實打狗大英領事館決對不輸給台北淡水的紅毛城,
只是他管理的真的沒有很好....
很多展覽館們開著,有玻璃櫥窗可是裡面沒有東西,
也有很多地方完全沒有簡介,真的讓我有點傻眼= =
感覺有點浪費了那麼漂亮的地方。


高雄真的不錯玩,
只是真的真的太悶熱了....

所以,
下次來高雄冬天來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1894365

 回應文章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
2008/05/24 11:54
照片都看不到....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