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西LA遊學-Day 1
2007/11/15 14:08:00瀏覽895|回應1|推薦17

台灣的7月22日晚上9點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集合,準備出發到LA.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離家那麼遠,那麼久,所以我真的很不捨。 其實在前一晚我就在偷偷的哭了,只是我都裝作不在乎,可是在機場爸爸媽媽說要走的時候,我的眼淚開始停不下來的一直流...我本來以為有很多人都會哭,沒想到只有我一個人在哭,而且是很大聲的哭.......

過了一陣子後,哭完了,心情也比較平復了。我們開始討論和計畫到美國之後要做的事情、要去的地方等等。

之前出國都是有爸爸或媽媽帶著,所以我只需要跟著走就可以了。但是自己出國,雖然有老師、有領隊,可是一切都要靠自己,因為老師不會像爸爸媽媽那樣的關心你...所以我好緊張,好怕說錯話或是忘了什麼東西......

在免稅商品店街,我差一點點撞到一個外國人,他就說了一句"Childish Woman".我很不高興,只是不小心撞到而已,竟然罵我Childish Woman= =

                                              

從台灣飛LA要13個小時。
小時後去美國,一上飛機就馬上睡,可是爸爸媽媽都睡不著,因為她們說飛機上很不舒服很難睡。那時候的我很不能理解為什麼會睡不著,可是現在我懂了...真的真的很難睡...而且飛機上的食物真的好難吃= =

飛了大概12個小時多後,看到美國了...
天空好藍,風景好美。

因為現在是觀光旺季,所以抵達洛杉磯機場後,等了快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的飛機入關... 入關後,進海關又排了快一個小時,等行李又等了幾十分鐘....

我們等著等著等了好久,終於等到FLS的人開車來載我們一個一個送到Homestay。看著別人一個一個的下車,我們都還沒下車...沒想到我們是最後一個下車.....可是司機說我們家就在學校對面,走路只要三風中就到了。

最後到達Homestay是快凌晨一點,來迎接我們的是Frany,是home媽的好朋友(因為home爸媽都出去了)。

到了美國後,真正面對外國人的那一刻,被過的所有單字句子全部都忘光了...開始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接著Frany帶我們去看我們的房間和浴室,好漂亮阿~~~真的很開心。
只是我們收完行李準備睡覺已經兩點多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137581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給妳加加油~
2007/11/15 23:26

初到一個陌生的環境.一定會很不習慣

不過..能趁年輕時多到不同的地方去走走

學學不同的一切..相信妳以後一定會覺得這一切是值得的

加油唷~

*小佳*(vicky0517) 於 2007-11-15 23:54 回覆:

呵呵

是押,我這次旅行結束之後學到超多東西...

所以我現在一定要努力唸書,以後好好賺錢,

然後到世界各地到處走走^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