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夫愛兒園 -- 活動前的準備 (補5/18)
2007/05/25 23:53:03瀏覽400|回應0|推薦26

5/18我和學姊兩個人撘校車到木柵捷運站,再搭計程車到家樂福。

因為我們都想要買一些現在小朋友比較喜歡的東西,所以我們挑了好久...

本來要買髮飾的,可是因為那家店沒有收據..所以我們就換買別的東西。

不過那家髮飾真的很可愛,我試帶了一個法圈帶了很久...只是因為真的有點貴所以就沒買拉!

  接著,

  我們就直接去家樂福,

  開始買活動的道具、器材和獎品。

我們在家樂福大概呆了2個多小時後,因為有些東西在家樂福找不到,所以只好繼續搭計程車到新店的大潤發,繼續買....

連續跑了兩個地方,買的東西都好重...CD、羽毛球、籃球、排球、糖果、五子棋、餅乾.....加起來...總共有6~7袋  =口=

我們兩個辛苦的提著這些東西要上電梯的時候發現只有手扶梯,沒有電梯...後來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一個人先到上面去等,一個人在下面慢慢的讓東西坐電梯上去...真的很坎坷....>"<

因為東西太多了,所以只好搭計程車回學校...是自費歐=口=

買那麼多東西...第一次有覺得買東西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但是我們都希望,只要明天小朋友會開心就好啦^^

到了學校之後,就開始準備開行前會以及準備隔天活動要用的器材、道具、包裝禮物、活動等等...幾乎每個人都是忙到9點多才離開...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學務處旁邊的會議室被我們堆滿了東西...有一些是我們買的,但大部分都是老師、學生捐贈的。有書、VCD、DVD、CD、筆、玩偶、玩具......很多東西都還是很新的說....

10點過後,剩下我、企鵝、學姊和一個學弟。繼續奮鬥努力........

12點多我們回房間,繼續用名牌....我畫到後來都已經睡著了,根本就不知道我在畫什麼,可是企鵝還是很努力的繼續畫.........

(這一次真的很謝謝企鵝~~~>///<)

晚上半夜三點,準備上床睡覺前,我發現不對勁....有點想吐的感覺....

馬上衝去廁所,果然= =

我想應該是因為下午5點買的涼麵,半夜12點多才吃,放太久了...所以............

短期間內我不要再吃涼麵拉~~~~~~~~~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0517&aid=98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