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同裡吃"衚衕PIZZA" (胡同PIZZA)
2009/04/27 13:49:08瀏覽930|回應2|推薦11


這張是蛋蛋在接近夜晚的時候,在前海東沿向銀錠橋方向拍過去的一張風景,post上來的是一張小圖,大圖也很細緻,用的iso 100/f2.8去拍的,天剛好進入深藍,雖枯樹蒼蒼但灯光輝煌,與水中倒影合為一景!!

 


好啦,蛋蛋也不是攝影師,拿的也不是單反大炮,一台小數碼萊卡機玩玩風景照而己!!為什麼會拍這個景呢?哈~主要當然還是和"吃"有關了!! 今天咱們要去吃的是"PIZZA比薩"~而且是在胡同裡的PIZZA

 


這家PIZZA店早有耳聞,大部份蛋蛋認識的外企人員和老外,不是來吃過就是听說過,還沒碰過沒听說過這家店的老外!!SO...肯定要來吃一下...到底有多好吃?為什麼那麼多長住在北京的老外都知道?

 


這家店就叫"衚衕PIZZA",真夠直接的!!深藏在后海的胡同裡頭,南宮房胡同裡,如果對那片比較熟悉的人,一說"胡同批子"都能知道在哪片!!
看~不是右邊的舊木門喲,而是左邊的紅布廉!!

 


一進去就是個驚喜,這就胡同美食迷人的地方!!蛋蛋刻意訂了最好的位置,下面是個小水池,我們就坐在這上頭吃PIZZA!!

 


裡頭還有空間,但都不大,還有二樓!!一個再中式也不過的餐廳,但賣的是西式餐點。讓我訝異的是,一般純粹的中式裝修風格並非外國人完全喜愛的,大多都是要MIX西方的味道,但這家沒有,完完全全的中式裝修,讓我心裡好想大喊,一碗炸醬面!!

 


最近型男小楷和我們互動比較多,那我們的顏就會非常開心...

 


美女山山今天穿個大紅,難到是.......白天去相親???如果是的話,那估計包SIR白天去打獵了...一_一...

 


小環帥哥和yoyo小美娃,合照手指對手指....這....小環你不年輕了吧...

 


最好笑的是JANNE說,小環我也要.........於是乎...變成這樣,二指....這是槍嗎?斃了你....

 


好吧!!我承認,我老婆並不想和我玩手指游戲....只能放鼻孔裡了....哈!! (沒真放進去啊~太噁心了~)

 


二個帥哥肯定是要合照的啦!!!

 


JANNE說要拍照,結果小環完全不理JANNE~哇哈哈哈哈~

 


包SIR說....我也要拍照,不然我要吃"蛋"了....

 


在包SIR的威脅之下....安排了左擁右抱的局給包SIR....來~咱們大喊一聲~"包員外"

好啦!!~上菜了員外...

 


蒜蓉麵包Garlic Bread 25元*2份~因為我們有十位人口呢~

 


牛肉醬麵Bolognaise Pasta 30元*2份!~這pasta比我想像的便宜耶!而且很好吃~才30元一份!!

 


洋蔥圈Onion Rings 20元一份~但我只吃到一圈就被搶光了,咱們這和蝗虫過境沒二樣!!!!

 

墨西哥肉餅Taco Mexican Chilly 28元,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了,點了個這個單人吃的東西,我以為是一大份大家能分著吃,呵~最后我們把它讓給了最飢餓的小楷!!


哇~PIZZA來囉!!我點的都是大份的!!大奶酪蔬菜狂歡cheese vegie 112元!!真的很大份哦,薄皮長方型的!!

 


你們看~~它都幫你切好了!!整體雖然是方的,但它依中國人對PIZZA的習慣,還是切成三角的給我們,其它在國外很多也就直接切成小塊方的也無所謂的!!

 


大什錦比薩all dressd  118元,哈!~很大一份吧!!

 


這裡的PIZZA比我想像要好吃太多了,在北京有時候也會吃PIZZA,但找到好吃的並不對,其實POROMODO和意大利廣場的PIZZA也都很好吃,但他們的PASTA更好吃!~

 

英式烤土豆Three Toppings 45元*2份,烤土豆可能在中國並沒有什麼,因為這也是我們的主食之一,但人家這種吃法也很不錯喲!也有些店家專門只賣這個烤土豆,只是國人還沒習慣這種吃法!! ^_^

 

我怕PIZZA不夠,所以我又叫了二份這個讓大家嚐嚐,並加點了醬料,咖哩雞醬Coronaton chicken、金槍魚醬Tuna Mayonnaise、墨西哥肉醬Mexican Chilly、墨西哥豆子Mexican bean Chilly 、茄汁豆 Baked Beans、車達奶酪cheddar cheese,讓整個食物都豐富了起來!!~
而且我覺得連皮一起吃很棒!!

 


小楷美味吃PIZZA的POST照一張~~呵呵~~~~

 


顏也要來一張~~嗯~~真.好吃...

 


大家在聊天,包員外細心的在為大家服務中....

 


小衛同志名言:吃PIZZA一定要狂加芝士粉和TABASCO才夠爽!!

我們還叫了大瓶的可樂二瓶,一共十個人吃了588元,人均在60元以內,很划算!和在胡同裡吃中餐差不多,甚至比中餐便宜,難怪老外特別多!!

 

依列,自制地圖一份,這種地圖真難畫,都是歪的胡同~呵!!

地址:什刹海银锭桥胡同后9号院

电话:66175916


蛋蛋的星級評定為:

   

胡同裡的餐廳,几乎都是同樣的問題,服務品質一直都很差,叫半天才會來人,給東西都不會一次給到位,拿了盤子忘了插子,拿了可樂忘了杯子....,希望店家能自我加強訓練!!而PIZZA的口感和味道那是沒話說的!! ^_^非常好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yegg&aid=2891332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換個環境
2009/04/28 11:08

一樣是 pizza、義大利麵,換個中式環境蠻有意思!

蛋兄那篇 Sukiyaki 文末不知有何程式 / script  文章一直沒辦法下載完成...

蛋蛋在北京(veryegg) 於 2009-05-05 10:07 回覆:
我來研究一下喔^^

圖解筆記溝通師~Nancy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看一次
2009/04/28 09:42

我又餓了!

那個PIZZZA看起來真是讚!


蛋蛋在北京(veryegg) 於 2009-05-05 10:08 回覆:
真的很美味~是我目前在北京吃到最好吃的piz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