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默之音(之三)…搬家
2006/04/13 10:18:02瀏覽317|回應0|推薦2

靜默之音<之三>…搬家 

   
 
在品質特差的這裡呆了快滿一年,我決定搬家之後,行動總小心翼翼的,我不想傷害喜歡我音樂的人,但我總覺得在準備搬家事宜之後,老是聽到啜泣聲,那天束著耳朵聽,果然是隔壁小女孩的聲音,她可能是在夢中哭泣?因為一下子就沒了,而且說著囈語。

自此之後,我產生了非常大的負疚感,雖並不真的有人指著我罵,但心裡總好像欠了誰什麼?我帶著沉重、其實又有點解脫的心情,進行我的搬家工作;哥的房子年底會修茸完工,我向德國申請的學校,再三個月就得報到,這期間不把房子處理一下不行。

我貼了吉屋出售廣告,價格低廉、唯一條件是:家中需置有鋼琴。哥說我莫名其妙,搞些什麼奇怪的花招?看也看不懂。我就也只是笑而不答,我想說出來穩被訕笑一頓。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o9&aid=236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