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殘二人組
2009/05/08 22:14:58瀏覽454|回應0|推薦3

厚~!說起這戶,是夠詭異的了.

女的娃娃音聽起來比林志玲幼稚一點,幾近腦殘.當然不該拿她跟林志玲比較,雖然我並不喜愛林志玲,但怎麼說她在應對進退上還算是EQ不錯的.

我想她走起路來就是這個調調的,左腳踩在右腳前,右腳交換扭動瘦、身形不完美但也不能算差的腰肢,臀部就一拐一拐前進,這還算是個模特兒步法吧?!

時裝不是過時姨娘那款,也算是精心設計,但怎麼說不同於人到底是不是時尚呢?頭頂上綁個頭巾,像穆斯林婦女用的那種,但又不太一樣?正確說來應該是波西米亞那種風格,輕飄飄地用手甩呀甩的,......唔!......這雖然浪漫,但在市街校園裡,恐怕是有點那種......,活在自我浪漫想像中的......,精神不太正常的女子吧?!

總之,她膩膩喊另一個腦殘男:老公~!腦殘男跟腦殘女玩起遊戲了,男:「我說八八,你接下一句.」女沒理會,男自顧自地像九官鳥地說:「八八~!,八八~!,八八~~!快回答~!限時回答.」女:「臭八八~!」男:「懶八八~!」女:「爛八八~!」男:「大八八~!」女:「小八八~!」男:「硬八八~!」女:「軟八八~!」......

女冷不防打個大噴嚏,男:「哇哈哈~!你染疫囉?!」女拿衛生紙用力擤了鼻子,沒想到又是噴嚏連連,最後擰紅了鼻頭.

鼻音女破分貝地淫喊:「嗯嗯~!好痛,好痛~!」男要幫女擦鼻子,女聲嬌羞浪吟:「不要嘛~!都流血了~!」腦殘男輕輕按壓她流鼻水的鼻孔,女滿意至極:「嗯~!好絲浮~!」

受不了的鄰人大罵:「母狗,也不看看時間~!」

以上情節純屬事實......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o9&aid=29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