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出書,自比"被釘在十字架上的小偷與強盜"!
2009/01/25 11:44:56瀏覽1211|回應0|推薦5

引用文章陳水扁的子媳陳致中、黃睿靚及吳淑珍胞兄吳景茂在法庭上被蔡守訓詢問認不認罪時,全部都說「我認罪」! 

哈哈哈,我沒讀聖經,也不信教。不過,當時被釘在耶穌的十字架旁邊的另外兩個十字架上,應該還有一名小偷,與一名強盜。據說,小偷在死前懺悔了,所以上了天堂,那個強盜逞強沒有懺悔,所以下地獄去。

大家誤會了,阿扁出書取這書名《台灣十字架》,不是自比耶穌的啦,連他這麼厚顏無恥的人,也應該還沒那個膽才是。其實,他取這書名其實是自比那兩個犯罪事發,最後被判決一起釘上十字架的"小偷加上強盜"的啦。說真的,這比喻倒是非常貼切。

吳淑珍的律師托陳致中送阿扁"窮到只剩下錢"的書,讓他在看守所裡好好研讀。我說阿扁拿著那本書,還真的不能置一詞,腦門上一定出現三條線,實在非常搞笑。某扶輪社力挺阿扁,探監後召開記者會冊封阿扁為"現代王莽",也是一絕。現在阿扁出書,自比"被釘在十字架上的小偷與強盜",本來令人驚愕,但人們經過這些腦筋急轉彎式的轉折後,也就不那麼令人意外或噴飯了。哈哈哈!這書名實在取得好!

另外,我實在受夠了陳幸妤,她的言行舉止,證明阿扁一家人的家教與價值觀念是如何的偏差。拜託,到底誰欠誰,誰被誰政治迫害呀?我們人民選了阿扁當總統八年,讓他貪贓枉法無所不用其極,被整整荼毒八年後,還要供養你們一家人一輩子,還不夠倒楣嗎?現在還要聽妳在報紙投書、電子媒體前發飆,然後根本是胡說八道,其實就是公然放屁的道理嗎?


我見我思─鬼扯的台灣十字架
2009-01-25 中國時報 【莊佩璋】

     陳水扁的《台灣十字架》剛上架銷售,陳幸妤接著投書勉勵父親「儘管前路很黑暗,我希望你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那也是我們家因你從政所帶來的種種挫折,還能堅持下去的力量。在我心裡永遠以你為傲。」

     《台灣十字架》一時閃閃發光,扁彷彿已成台獨耶穌。但,反諷的是,緊接著陳致中與黃睿靚首次出庭馬上認罪,聲明將放空一切,把十八億餘款匯回台灣。扁頓時又被打回原形。

     其實,陳水扁不必急於寫《台灣十字架》。從政以來,扁始終是過動兒,從不曾好好靜下來看書,連「學習之旅」都要當「秀」來做。這樣怎能當「耶穌」?

     扁常說,他在乎的是「歷史定位」,不過,他可能不知道,歷史看大不看小;所以成大事者,也不拘小節。

     以唐太宗為例,李世民殺兄、逼父以奪皇座,但,只要「貞觀之治」對天下人有利,照樣是「明君」。

     由於「計利當計天下利」,所以搞政治的人,無情反而是美德。漢武帝臨終前殺愛妃鉤弋夫人,因怕新皇太小,母后、外戚會干政;項羽揚言要烹殺劉邦之父,逼劉邦投降,劉邦反嗆,煮熟後「分我一杯羹」;毛澤東把自己的小孩送去打韓戰,當砲灰…。這種無情的大人物,歷史上俯拾皆是。

     要當台獨耶穌,應該看上述歷史人物的大格局;口口聲聲扛「台灣十字架」,卻偷偷摸摸搞「海角十八億」,事發又只顧扁家老小,只會叫人笑話。

     扁當了八年總統,身扛兩千三百萬人身家性命。他卻對家人濫情,對台灣無情。「海角七億」曝光,依舊拿台獨當墊背,硬拗是「建國基金」;全台走透透「取暖」,搧得深綠硬挺,逼得民進黨不敢切割而一起陪葬,台灣則更加分裂。為了自保,扁挾持綠營,不讓切割,又以「台灣十字架」恫嚇切割者;但兒媳與扁切割,扁卻「愛到深處無怨尤」,「靈犀相通」地諒解。

     陳水扁的心態,就是台語所謂的「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他早已不是「美麗島」、「蓬萊島」時的陳水扁,現在寫《台灣十字架》,不是要幫台灣扛十字架,而是想把台灣釘死在十字架上,幫自己頂罪。這種政治神棍,既對不起台灣人的託付,也辜負陳幸妤的崇拜!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chen123&aid=25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