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Sofia 的單車行
2013/02/27 14:32:25瀏覽85|回應0|推薦2
老公說他很喜歡 我拍的這張照片
這也是 我很愛的一個景
我們騎到丹林路的盡頭 崩坍點
前面的路被崩落的大石擋著
下面是險峻的斷嘊
雖沒有滾滾的洪水
⋯⋯ 磅礡的大雨
我們已可以想像雨災的當天
我喜歡 這身逢絕處的機緣
讓人容易思考
死亡之前

何事最重要?
什麼為我帶來真正喜悅?
我是誰?
如果我有勇氣膽識,我為

何而活?
什麼賦予我感恩驚喜,而淚水漣漣?
何時,我感受到自我歸家的安然自在?

感恩 這是我每天活著都在思考的問題
這由心而活的生命
總在我此時此刻的當下^^
更多
相片:老公說他很喜歡 我拍的這張照片
這也是 我很愛的一個景
我們騎到丹林路的盡頭 崩坍點
前面的路被崩落的大石擋著
下面是險峻的斷嘊
雖沒有滾滾的洪水 
磅礡的大雨
我們已可以想像雨災的當天
我喜歡 這身逢絕處的機緣
讓人容易思考
死亡之前

何事最重要?
什麼為我帶來真正喜悅?
我是誰?
如果我有勇氣膽識,我為

何而活?
什麼賦予我感恩驚喜,而淚水漣漣?
何時,我感受到自我歸家的安然自在?

感恩 這是我每天活著都在思考的問題
這由心而活的生命
總在我此時此刻的當下^^
 
 
兒子說 媽媽你早上很怪沒有像平常的溫柔
我回說 媽媽早上難得有情緒 比較焦慮疲憊
感恩下午 我們和爸爸的 好漢坡單車行
媽媽學會
為了一個更大的目標
選擇暫時放下自己的需求的修練
⋯⋯ 兒子說 你在擔心別人對你在外做義工教瑜珈的評論嗎?
我說 媽媽有一個很大的願 就像我們要騎到山頂的大願
但這些路 有恐懼、擔憂、覺得無奈
如果為了保護自己而退縮 或為了輕鬆而放棄
那就是陷入受害者的情節
不是真智慧 真勇氣 真突破
但是如果很清楚知道自己為何而做
我應該放下懼、擔憂、覺得無奈
繼續努你 實現我的願
下午 我們騎到了目的地
我想 我也會完成我的願^^
更多
相片:兒子說 媽媽你早上很怪沒有像平常的溫柔
我回說 媽媽早上難得有情緒 比較焦慮疲憊
感恩下午 我們和爸爸的 好漢坡單車行
媽媽學會
為了一個更大的目標
選擇暫時放下自己的需求的修練
兒子說 你在擔心別人對你在外做義工教瑜珈的評論嗎?
我說 媽媽有一個很大的願 就像我們要騎到山頂的大願
但這些路 有恐懼、擔憂、覺得無奈
如果為了保護自己而退縮 或為了輕鬆而放棄
那就是陷入受害者的情節
不是真智慧 真勇氣 真突破
但是如果很清楚知道自己為何而做
我應該放下懼、擔憂、覺得無奈
繼續努你 實現我的願
下午 我們騎到了目的地
我想 我也會完成我的願^^
預留給家人凝聚的休閒活動
就像給自己一段獨處的時光
焦點就是平和地與家人與自己在一起
活在凡塵俗世裡
事情看似永遠解決不完
還是可以 還是一定要
⋯⋯ 挪出一點點時間不被雜事羈絆
想像自己正在雲高不知處
悠然自得
好好擁抱家人
好好與自己說說話
幸福就在這
不需要等待
幸福就足夠
可以分享了
更多
相片:預留給家人凝聚的休閒活動 
就像給自己一段獨處的時光
焦點就是平和地與家人與自己在一起
活在凡塵俗世裡
事情看似永遠解決不完
還是可以 還是一定要
挪出一點點時間不被雜事羈絆
想像自己正在雲高不知處 
悠然自得
好好擁抱家人
好好與自己說說話
幸福就在這 
不需要等待
幸福就足夠
可以分享了
預留給家人凝聚的休閒活動
就像給自己一段獨處的時光
焦點就是平和地與家人與自己在一起
活在凡塵俗世裡
事情看似永遠解決不完
還是可以 還是一定要
⋯⋯ 挪出一點點時間不被雜事羈絆
想像自己正在雲高不知處
悠然自得
好好擁抱家人
好好與自己說說話
幸福就在這
不需要等待
幸福就足夠
可以分享了
更多
相片:預留給家人凝聚的休閒活動 
就像給自己一段獨處的時光
焦點就是平和地與家人與自己在一起
活在凡塵俗世裡
事情看似永遠解決不完
還是可以 還是一定要
挪出一點點時間不被雜事羈絆
想像自己正在雲高不知處 
悠然自得
好好擁抱家人
好好與自己說說話
幸福就在這 
不需要等待
幸福就足夠
可以分享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