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13 年的第一次大鳥行
2013/01/10 14:29:21瀏覽80|回應0|推薦2

只是一個微笑
一個擁抱
一種傾聽的態度、祈禱
這微波盪漾的漣漪就會向外無限擴大
就像
只要看到爸爸那大大厚實的腳
那熟悉不過的線條就會讓我有滿滿的溫暖
相片:只是一個微笑
一個擁抱
一種傾聽的態度、祈禱
這微波盪漾的漣漪就會向外無限擴大
就像
只要看到爸爸那大大厚實的腳
那熟悉不過的線條就會讓我有滿滿的溫暖
回到大鳥
乾淨的空氣
溫暖的人們
自然的環境
是我們靈魂最重要的糧食
我們變得
感覺非常專注而且非常機敏
感覺可以全然掌控自己的身體
有腳踏實地的感覺
感覺呼吸很輕鬆
主動和他人接觸
對新觀念保持好奇心—而不是先批評再說
聽得非常清楚
願意去看、去聽、或是嗅聞、觸摸任何新事物
相片:回到大鳥
乾淨的空氣
溫暖的人們
自然的環境
是我們靈魂最重要的糧食
我們變得
感覺非常專注而且非常機敏
感覺可以全然掌控自己的身體
有腳踏實地的感覺
感覺呼吸很輕鬆
主動和他人接觸
對新觀念保持好奇心—而不是先批評再說
聽得非常清楚
願意去看、去聽、或是嗅聞、觸摸任何新事物
直到發現了陰影
知道該怎麼去成為光
直到失去了健康
知道該怎麼去生活
瞭解所有的問題原來只是出自自己的選擇
選擇愛,而不再是恐懼
選擇如實接納、尊重自己
而不再是以控制、害怕、沒安全感、不信任、沒自信....去面對自己與他人
我在 
陰影中 
你的疾病中
相片:直到發現了陰影
知道該怎麼去成為光
直到失去了健康
知道該怎麼去生活
瞭解所有的問題原來只是出自自己的選擇
選擇愛,而不再是恐懼
選擇如實接納、尊重自己
而不再是以控制、害怕、沒安全感、不信任、沒自信....去面對自己與他人
我在 
陰影中 
你的疾病中
最能展現一個人教養
內涵的情操
莫過於同理心!
世界上最美的情操
莫過於同理心!
老公讓我臣服愛上的
莫過於他的同理心!
同理心引導我們走進 活出
更真善美生命的指引
我們一生都該戴著的心
 — 與吳誌禮
相片:最能展現一個人教養
內涵的情操
莫過於同理心!
世界上最美的情操
莫過於同理心!
老公讓我臣服愛上的
莫過於他的同理心!
同理心引導我們走進 活出
更真善美生命的指引
我們一生都該戴著的心
跟我們最親近的人反而變得最不真實
我們可能輕易地假定自己對他們的生命瞭如指掌
忘了他們跟我們一樣,隨時在改變
我們忽略了他們也同樣帶著傷害和恐懼在過生活
忘了他們的內心生活可能也很艱困
所以 我把握著跟爸爸在一起的時候
吃飯時 幫他掏耳多時 與他如影隨形中
我像小女孩 不斷問他問題 幫他拍照
我要我們
永恆 真實在一起
相片:跟我們最親近的人反而變得最不真實
我們可能輕易地假定自己對他們的生命瞭如指掌
忘了他們跟我們一樣,隨時在改變
我們忽略了他們也同樣帶著傷害和恐懼在過生活
忘了他們的內心生活可能也很艱困
所以 我把握著跟爸爸在一起的時候
吃飯時 幫他掏耳多時 與他如影隨形中
我像小女孩 不斷問他問題 幫他拍照
我要我們
永恆 真實在一起
看著孩子們
總是容易的跟萬物打成一片
讓我感悟著
每個人都是被需要的
沒有人是較高的
也沒有人是較低的
沒有人是比較優越的
也沒有人是比較低劣的
每一人都很適合地在一起
每一個生物 東西都可以很和諧的在一起
相片:看著孩子們
總是容易的跟萬物打成一片
讓我感悟著
每個人都是被需要的
沒有人是較高的
也沒有人是較低的
沒有人是比較優越的
也沒有人是比較低劣的
每一人都很適合地在一起
每一個生物 東西都可以很和諧的在一起
看著部落的善心人士
從事自己鍾愛的工作
為社群為村落勞心勞力

他們的時間流逝與別人不同
他們活得更扎實、更專注、更有活力
給我深深的我啟發
那是更多真善美的自我定位
並祈念自己發揮生命更多的價值
 — 與 Saivi Langalj
相片:看著部落的善心人士
從事自己鍾愛的工作
為社群為村落勞心勞力

他們的時間流逝與別人不同
他們活得更扎實、更專注、更有活力
給我深深的我啟發
那是更多真善美的自我定位
並祈念自己發揮生命更多的價值

每次回台東
一定帶你們回山上
回到媽媽的心
那裏
簡潔樸實
沒有累贅
沒有包裝
在大自然裡
就無需修飾自己的內心
最後就能落落大方地表達自己
然後敲碎內心那個堅硬的殼
就能擁有不傷害別人的
美好的邂逅
 — 與王清香
相片:每次回台東
一定帶你們回山上
回到媽媽的心
那裏
簡潔樸實
沒有累贅
沒有包裝
在大自然裡
就無需修飾自己的內心
最後就能落落大方地表達自己
然後敲碎內心那個堅硬的殼
就能擁有不傷害別人的
美好的邂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