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年 童軍營 泰武 1
2013/01/03 14:17:53瀏覽74|回應0|推薦1

愛自己與愛別人不是對立的
你無法真愛自己及幫自己而不幫別人
且反之亦然
我遇見了愛自己的我 
也遇見了愛我的人
我 真幸福
相片:愛自己與愛別人不是對立的
你無法真愛自己及幫自己而不幫別人
且反之亦然
我遇見了愛自己的我 
也遇見了愛我的人
我 真幸福
完美的努力懂得放鬆
完美的大人都是小孩
我們不要用完美來要求不完美
要在不完美中看見美
相片:完美的努力懂得放鬆
完美的大人都是小孩
我們不要用完美來要求不完美
要在不完美中看見美
收回讚 ·  · 推廣 · 
倘若我們總習慣以完美的角度來要求自己
那麼我們便容易在不知不覺中
只會去專注於自己的不足
就像 如果我們只在意旁邊凌亂的角落
就會忘記 享受感謝整體最真善美的圖
相片:倘若我們總習慣以完美的角度來要求自己
那麼我們便容易在不知不覺中
只會去專注於自己的不足
就像 如果我們只在意旁邊凌亂的角落
就會忘記 享受感謝整體最真善美的圖

臨近萬巒,擁有變化萬千的山嵐風光,是無敵的
學校設計得如此繽紛溫暖 與自然環境如此和諧,也是無敵的
學校師生跟社區居民的用心,也是無敵的
也難怪這麼多人推薦要到這無的的校園看一看
有在天堂的感覺,真無敵

我們在泰武國小
相片:臨近萬巒,擁有變化萬千的山嵐風光,是無敵的
學校設計得如此繽紛溫暖 與自然環境如此和諧,也是無敵的
學校師生跟社區居民的用心,也是無敵的
也難怪這麼多人推薦要到這無的的校園看一看
有在天堂的感覺,真無敵

我們在泰武國小

不完美的父母對孩子是好的
完美的壓力太大了
當父母可以放鬆在不完美裡
親子關係將變得輕鬆

我們感謝所有的不完美
並完美紀錄 我們所在 所是
相片:不完美的父母對孩子是好的
完美的壓力太大了
當父母可以放鬆在不完美裡
親子關係將變得輕鬆

我們感謝所有的不完美
並完美紀錄 我們所在 所是
當你覺得自己有價值時
即使別人和你相當不一樣
你在他們身邊也會很自在
因為你明白我們全都是一體的
沒有理由因為某人在某方面和你不一樣就倍感威脅
除了和別人分享自己的正向感覺
希望他們也能和你一樣覺得很不錯之外
你不覺得需要改變自己或別人
相片:當你覺得自己有價值時
即使別人和你相當不一樣
你在他們身邊也會很自在
因為你明白我們全都是一體的
沒有理由因為某人在某方面和你不一樣就倍感威脅
除了和別人分享自己的正向感覺
希望他們也能和你一樣覺得很不錯之外
你不覺得需要改變自己或別人

信心是相信看不見的東西
它是一首歌
我們口正高歌
心中正懷抱信心
正向看待某一情境的結果
正向說出某一情境的美好
相片:信心是相信看不見的東西
它是一首歌
我們口正高歌
心中正懷抱信心
正向看待某一情境的結果
正向說出某一情境的美好

平靜時
就好像成為在一隻美麗、優雅的蝴蝶
有自由、愛和喜悅
如果感覺到安詳平靜
就感覺是放鬆的
就會相當專注
非常清楚自己的情緒、想法和身體的感覺
像漫舞的蝴蝶 與自己真善美的翩翩飛舞著
相片:平靜時
就好像成為在一隻美麗、優雅的蝴蝶
有自由、愛和喜悅
如果感覺到安詳平靜
就感覺是放鬆的
就會相當專注
非常清楚自己的情緒、想法和身體的感覺
像漫舞的蝴蝶 與自己真善美的翩翩飛舞著

我們知道,我們如我們手中的沙堡
我們知道我們總是可以提升自己 塑造自己
變得更自信、更靈巧、更靈活,對別人更感激
相片:我們知道,我們如我們手中的沙堡
我們知道我們總是可以提升自己 塑造自己
變得更自信、更靈巧、更靈活,對別人更感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