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個海灘 泰美活動
2013/04/10 15:42:30瀏覽103|回應0|推薦0
現在是我們最幸福親密相伴的日子
我們有笑容 有歡笑
當我們能這摸幸福走在一起時
我會深刻的紀錄這份美好
人生的漫漫長路
困頓 老病死 無常 總是向天空黑壓壓的雲壓著每一個人
在漫長變化多端的人生大海中 盡頭會有個銀閃閃的發亮如浪花的美妙
那就是爸媽 給你們充滿 溫暖 平安 喜樂的回憶
相片:現在是我們最幸福親密相伴的日子
我們有笑容 有歡笑
當我們能這摸幸福走在一起時
我會深刻的紀錄這份美好
人生的漫漫長路
困頓 老病死 無常 總是向天空黑壓壓的雲壓著每一個人
在漫長變化多端的人生大海中 盡頭會有個銀閃閃的發亮如浪花的美妙
那就是爸媽 給你們充滿 溫暖 平安 喜樂的回憶
旅行的第一個海邊
是與家鄉海岸相似的訪山沿岸
每次的旅途
我總是很珍惜享受當下的美好
我也總是無時掛念生病的媽媽
我發現
⋯⋯ 我的心 如眼前的遼闊的海岸
遼闊到 可以納入任何悲喜
我很努力讓自己過得好
我也無時無刻承受我心深處的恐懼與悲悽
這自然的情感像潮汐 像天氣
忽高忽低 忽晴忽陰
更多
相片:旅行的第一個海邊
是與家鄉海岸相似的訪山沿岸
每次的旅途
我總是很珍惜享受當下的美好
我也總是無時掛念生病的媽媽
我發現
我的心 如眼前的遼闊的海岸
遼闊到 可以納入任何悲喜 
我很努力讓自己過得好
我也無時無刻承受我心深處的恐懼與悲悽
這自然的情感像潮汐 像天氣
忽高忽低 忽晴忽陰
感恩這次的四個海岸 化石行
我們都觀察到你專注的心
你不斷的注入愛與投入在每一次的採石
有足夠的關心
難怪你每一個當下都呼吸得特別真實與專注
相片:感恩這次的四個海岸 化石行
我們都觀察到你專注的心
你不斷的注入愛與投入在每一次的採石
有足夠的關心
難怪你每一個當下都呼吸得特別真實與專注
你很心急得要我去那一邊的空間
你說 那裏一定有我們想找的生物
就像 我很心軟的讓你哭鬧的空間
在那個讓你哭鬧的空間裡
媽媽整整撫摸 傾聽你近一小時
那個空間 比你熱切想去的空間
⋯⋯ 更重要
那是媽媽給孩子一個可以犯錯 撒嬌的空間
因為活生生的愛 就是是放在那個空間裡
更多
相片:你很心急得要我去那一邊的空間
你說 那裏一定有我們想找的生物
就像 我很心軟的讓你哭鬧的空間
在那個讓你哭鬧的空間裡
媽媽整整撫摸 傾聽你近一小時
那個空間 比你熱切想去的空間
更重要
那是媽媽給孩子一個可以犯錯 撒嬌的空間
因為活生生的愛 就是是放在那個空間裡
你一直不喜歡戴帽子
直到我說
你帶帽子超好看
你才戴上帽子 並樂於擺上各種甜美姿勢拍照
我熱切地想留下你任何一張自信的臉
那是 我增強你愛自己的方式
⋯⋯ 愛自己的人是充滿了自信、真正快樂的人
而一個自戀的人卻永遠在缺乏安全感與失意中打轉
有自信的人 不怕穿戴任何東西
有安全感的她樂於做任何新的嘗試 ^^
更多
相片:你一直不喜歡戴帽子
直到我說
你帶帽子超好看
你才戴上帽子 並樂於擺上各種甜美姿勢拍照
我熱切地想留下你任何一張自信的臉
那是 我增強你愛自己的方式
愛自己的人是充滿了自信、真正快樂的人
而一個自戀的人卻永遠在缺乏安全感與失意中打轉
有自信的人 不怕穿戴任何東西
有安全感的她樂於做任何新的嘗試 ^^
 
 
 
 
在廣闊的藍海晴空下
在爸爸大大的手臂裡
格外渺小的你
因被宇宙和父母的愛包圍著
所以幸福給平安滿溢
而曾是小小孩的每個人
⋯⋯ 回饋天地父母的愛與保護的方法
就是完成天地父母衷心的祈願
那是活出沒有良知負擔的人生
並將自己的生命對下一代
未來人類做出貢獻
就如我們的父母
和養育我們的天地一樣
更多
相片:在廣闊的藍海晴空下
在爸爸大大的手臂裡
格外渺小的你
因被宇宙和父母的愛包圍著
所以幸福給平安滿溢
而曾是小小孩的每個人
回饋天地父母的愛與保護的方法
就是完成天地父母衷心的祈願
那是活出沒有良知負擔的人生
並將自己的生命對下一代
未來人類做出貢獻
就如我們的父母 
和養育我們的天地一樣
在風大 天空藍 海水清的風飛沙 海邊
我看到自由的你
要自由 就要好好學習照顧好自己
穿上溫暖的背心
跟浪花有安全的距離
你在自由裡 跳舞著
相片:在風大 天空藍 海水清的風飛沙 海邊
我看到自由的你
要自由 就要好好學習照顧好自己
穿上溫暖的背心
跟浪花有安全的距離
你在自由裡 跳舞著
 
 
好棒的一個空間
台灣居住地方擠迫
現實空間缺乏
有福氣享受這樣的空間
感恩無限
但更難得的是
⋯⋯ 我們的心靈空間
那可透靠自己擴大的空間

我正在我的心天地
我再用心品嘗我內心的空間
更多
相片:好棒的一個空間
台灣居住地方擠迫
現實空間缺乏
有福氣享受這樣的空間
感恩無限
但更難得的是
我們的心靈空間
那可透靠自己擴大的空間

我正在我的心天地
我再用心品嘗我內心的空間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