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放鬆中
2013/04/11 08:21:35瀏覽119|回應0|推薦1
深刻的對話,永遠不嫌多
好聽的音樂會 ,永遠嫌太少
感恩 健夫讓唱給我們的
音樂釀的酒
我真的醉了
相片:深刻的對話,永遠不嫌多
好聽的音樂會 ,永遠嫌太少
感恩 健夫讓唱給我們的
音樂釀的酒
我真的醉了
不再「加速」了
可以讓生命
再回到「原始」的味道裡
我們的第一次空窯
在呼吸很慢
很有原味的農莊裡
相片:不再「加速」了
可以讓生命
再回到「原始」的味道裡
我們的第一次空窯
在呼吸很慢
很有原味的農莊裡
拍下你自在放鬆躺在音樂會草地上的畫面
就像在每張照片寫下詩般的文字
身體裡 語言裡流露著各種享受
像身體貼近土地
像生生活放著美感

那是生命最滋養的聚焦
相片:拍下你自在放鬆躺在音樂會草地上的畫面
就像在每張照片寫下詩般的文字
身體裡 語言裡流露著各種享受
像身體貼近土地
像生生活放著美感

那是生命最滋養的聚焦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除了那顯眼的遼闊感
那隱約的和平感 更是駐在我心
你們往著不一樣的方向騎著
穿這對比的顏色 在左右邊
很和平
⋯⋯ 和平不是各人思想行動的一致
和平不是合群
和平不是要和別人彼此認同
和平更不是要求別人和自己思想和行動一致才要跟他和平共處
和平就是和而不同
我和你和他各有異趣
但仍能接納彼此
讓彼此以不同方式,在不同崗位,不同時間,活出每個人最佳的活法
讓每個人的生命能量以不同形式去流動,才能互相感染分享造就,惠及眾人和社會
我喜歡 很不一樣的你們
還有我一直很和平的內心
在外面興著風起著浪之時
自己整個人仍然是沉穩、平衡、感豐足、感安全的
我珍惜著這樣的和平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除了那顯眼的遼闊感
那隱約的和平感 更是駐在我心
你們往著不一樣的方向騎著
穿這對比的顏色 在左右邊
很和平
和平不是各人思想行動的一致
和平不是合群
和平不是要和別人彼此認同
和平更不是要求別人和自己思想和行動一致才要跟他和平共處
和平就是和而不同
我和你和他各有異趣
但仍能接納彼此
讓彼此以不同方式,在不同崗位,不同時間,活出每個人最佳的活法
讓每個人的生命能量以不同形式去流動,才能互相感染分享造就,惠及眾人和社會
我喜歡 很不一樣的你們
還有我一直很和平的內心
在外面興著風起著浪之時
自己整個人仍然是沉穩、平衡、感豐足、感安全的
我珍惜著這樣的和平
剛好拍下你擁抱孩子的畫面
在你最享受的樂團表演
我的心也再次感恩那我所仰重、倚賴、信任
願意託付一生的男人
成為我生命中最大的恩典
相片:剛好拍下你擁抱孩子的畫面
在你最享受的樂團表演
我的心也再次感恩那我所仰重、倚賴、信任
願意託付一生的男人 
成為我生命中最大的恩典
 
 
孩子 就是父母的鏡子
對他們所產生的任何感覺
都透露出我們對自己的感覺
由於我們的眼睛看不見自己
因此,當我們向外看時
便將自己的感覺投射到了孩子身上
⋯⋯ 看到開心 自在 喜樂的你們
等於看到這樣的我們
更多
相片
用全景鏡頭拍下這很”全”的畫面
我在想什摸是
全的關係
自我犧牲絕不是全的關係
因自我犧牲是指把你自己這個「負擔」丟到別人的身上
不是全的個人 怎摸有權的關係
⋯⋯ 什摸是全的愛
充滿了自信、真正快樂懂得愛自己才是全的愛
什摸是全的人
知道完美都只是一種人為的評論 標準其實侷限的創造力的人
什摸是全的…..
應該還有很多…
但是 當下 我只想全心全意拍下你們和夕陽再一起的畫面^^
更多
相片:用全景鏡頭拍下這很”全”的畫面
我在想什摸是
全的關係
自我犧牲絕不是全的關係
因自我犧牲是指把你自己這個「負擔」丟到別人的身上
不是全的個人 怎摸有權的關係
什摸是全的愛
充滿了自信、真正快樂懂得愛自己才是全的愛
什摸是全的人
知道完美都只是一種人為的評論 標準其實侷限的創造力的人
什摸是全的…..
應該還有很多…
但是 當下 我只想全心全意拍下你們和夕陽再一起的畫面^^
我在想生活的比賽中 除了進攻 防守 贏輸之外
還有什摸
我想生命的任何比賽應該至少有三個層面
那是一開始你認為你是: 受害者
接著你認為你是自己生命的創造者
最後~如果你夠幸運~ 你將成為愛的使者
⋯⋯ 怎樣成為愛的使者呢?
我想我們要不斷問自己
是否愈來愈有愛心?
心境也愈來愈平和?
愈來愈容易寬恕?
我是否甘心為自己的遭遇負責?
我真的看出批判是如此愚昧的事嗎?
更多
相片:我在想生活的比賽中 除了進攻 防守 贏輸之外
還有什摸
我想生命的任何比賽應該至少有三個層面
那是一開始你認為你是: 受害者
接著你認為你是自己生命的創造者
最後~如果你夠幸運~ 你將成為愛的使者
怎樣成為愛的使者呢?
我想我們要不斷問自己
是否愈來愈有愛心?
心境也愈來愈平和?
愈來愈容易寬恕?
我是否甘心為自己的遭遇負責?
我真的看出批判是如此愚昧的事嗎?
先處理好自己 讓自己快樂
才能讓別人快樂
所以我一直喜歡探索心靈的領域
心靈顧問、潛訓講師、靈修、克里昂、歐林、奇蹟課程、新時代、賽斯...等
而〝容許〞是生活中的彈性 很多悟道中 讓自己回到最有能量的體悟
人太ㄍㄧㄥ才會生氣
⋯⋯ 太堅守原則 凡事都以〝應該〞來規範自己與別人
〝容許〞是各種制約的潤滑劑
是我回到 我最有能量的 小孩靈魂 最妙的姿態^^
更多
相片:先處理好自己 讓自己快樂
才能讓別人快樂
所以我一直喜歡探索心靈的領域
心靈顧問、潛訓講師、靈修、克里昂、歐林、奇蹟課程、新時代、賽斯...等
而〝容許〞是生活中的彈性 很多悟道中 讓自己回到最有能量的體悟
人太ㄍㄧㄥ才會生氣
太堅守原則 凡事都以〝應該〞來規範自己與別人
〝容許〞是各種制約的潤滑劑 
是我回到 我最有能量的 小孩靈魂 最妙的姿態^^
常自嘲 自己是海盜子孫的老公
也娶了海邊長大的老婆
我們都是海口人
我感恩這口湖的海岸
養大了你們的爸爸
我的老公
⋯⋯ 雖然地處偏僻
有點民不聊生
但是這片海 這片土地
是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
生命,是上天給你的禮物
生活,是你給上天的禮物
好好珍惜上天賜予的生命
善待自己
更多
、享受生活,用超值的快樂
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和餵養我們的海
相片:常自嘲 自己是海盜子孫的老公
也娶了海邊長大的老婆
我們都是海口人
我感恩這口湖的海岸
養大了你們的爸爸
我的老公
雖然地處偏僻
有點民不聊生
但是這片海 這片土地
是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
生命,是上天給你的禮物
生活,是你給上天的禮物
好好珍惜上天賜予的生命
善待自己、享受生活,用超值的快樂
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和餵養我們的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