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H﹞你知道嗎?2007年倉鼠曾放棄一台911...
2016/01/05 00:38:59瀏覽223|回應0|推薦0

看英國飯在轉我才知道這件事...

2007年某日,倉鼠工作結束後開車要從倫敦回到赫福郡的家中,準備隔天要幫小女兒慶祝4歲生日,但途中卻被困在洪水所造成的事故與壅塞中,在被困了12個小時、眼看接下來只會繼續沒完沒了後,倉鼠決定放棄他的迫許911(「我會想念它的,但真的沒辦法」)、直接給它放水流流流流流~~~是真的被洪水沖走的那種流流流流流流~~~
他說幸運的是車上放有他的跑鞋跟防水外套,於是在半夜三點的一片漆黑中,他只帶著他的挨怕,花了兩個半小時、跑16英里(25.75公里)回到家,然後一家一起渡過一個每好的一天。
倉鼠一家感情超好不是新聞,而且他也非常樂於向外界放閃...說真的我超羨慕他老婆,能有個那麼那麼愛她、在乎她的男人,曾經倉鼠車禍那時,嚴重的腦傷讓他失憶到誰也不記得,但那個時候、就像很多年前一樣,他又再次對他老婆一見鍾情,然後他們又再談了一次戀愛。我覺得那是一股已經刻進靈魂裡、就是一定要相愛的印記了。
話雖如此,如果我有個非常非常愛我的老公,但卻因為工作的關係一天到晚不在家、甚至根本不在國內,如他老婆的專欄(她與兩個女兒的生活、幾乎沒有老公的身影)曾描述過的,一整年他老公只有"幾天"的連假可以與家人共同出遊,而在那樣的情況下我又必須獨自面對與打理一切問題與狀況(就像她曾在訪問中提到,TG製作人通知她倉鼠車禍那時,她根本崩潰但又必須強作鎮靜的瞞住女兒還要安頓好她們,然後獨自開六小時車到醫院,沿途廣播不斷報導她老公快死了...太偉大了!),怎麼想我都覺得我做不到,就算那是全世界最愛我的人、我永遠都找不到下一個可以這麼愛我的人了也一樣。我做不到。
其實他們都很辛苦吧。
年初倉鼠有個(應該是鏡報?)有點類似問答的訪問,其中一題問到「你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他答是去年底,為了錄新的TG他已經在澳洲待了五週,能回家一天,隔天再去烏克蘭,他老婆知道他那天會回家但女兒不知道,於是他偷偷的到學校接女兒放學,兩個女兒一看到他就衝到他懷裡放聲大哭。他說那一刻的確讓他崩了。
去年倉鼠在推特也貼過張照片,當他又出國工作前,他女兒將一隻超可愛的兔子娃娃偷偷放在他的包包裡、陪他出國,一直到他回到飯店裡才發現這個禮物。(「謝謝妳們、女孩們,這真的非常貼心!只是打開包包時有點尷尬就是。」)
那種太相愛了家人卻無法相守在一起的感覺一定超級不好受的吧,倉鼠大女兒出生那年他進BBC,然後兩個女兒一直過著幾乎沒有爸爸的生活,很偶爾、當爸爸好不容易出現了,他們會一起出去露營、野餐,還會一起洗車,我覺得這很難得,就算幾乎見不到面,對那麼小的孩子而言卻不會對爸爸有生疏感,而是仍然那麼那麼的愛爸爸。(倉鼠車禍那時他大女兒寫給他的卡片:「親愛的爸爸,我最愛你了,希望你早點回家,我們可以和媽媽一起洗車」...小孩字我看了超久才看懂...)
這也難怪倉鼠常被西方飯說是愛家好老公與好爸爸楷模,或許就是那份阻礙,更能加強他們家人之間的牽絆吧?!

先前的問答訪問...
A
:你錢噴最大的一次是什麼時候?
Q
:不要告訴我老婆、我剛買了台迫許
911 GT3

(爆笑)
然後沒多久他的GT3就被召回了、上個月才回來~(大爆笑)


相關中文報導:英國名主持扔下保時捷 雨中跑三小時只為給女兒慶生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hioK&aid=4200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