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G﹞只是看到一些關於TG三人合約的流言所以有感 (寫於140805)
2016/01/05 00:45:21瀏覽234|回應0|推薦0
起因是10號開始BBC2要播個船長的個人節目、三集各60分鐘在介紹20世紀裡偉大的車型。

我有在發漏一位日本船長飯的部落格,五月時他有提到這件事,其他部份我沒很仔細看...剛剛因為要更新文所以又仔細看了一下他翻譯的英文報導...原來裡面還有講到其他東西啊!

關於TG三人的合約問題。

原先(我記得是這個數字但就算不是也不會差太遠)制作人安迪與珍妮佛各自持有這節目40%的股份與名稱版權,BBC只佔20%,於是BBC並無權利限制這個節目的內容與發展。去年他倆把持股賣給BBC,到現在的比例是珍妮佛30%、安迪20%、BBC50%並持有名稱版權。

OK、這篇要講的是,2012年的時後三人簽了一份為期三年的合約(當時看到其實我也沒去追是真還假的消息說船長光簽約金就三億台幣...),而時光匆匆之下這份合約明年就要到期了,年初BBC為此還跟TG製作方開過會,但結論我還真的不知道~

後來五月時珍妮佛被鏡報報導"N字事件"(雖然我個人覺得珍妮佛只是躺著也中槍)鬧的超級大,雖然珍妮佛發了聲明、倉鼠跟船長都出面了,但以珍妮佛長久以來"不討人喜歡"的形象還是被眾媒體黑的亂七八糟...

然後是年初緬甸SP裡的種族歧視事件,幾週前雖調查結束認為那是BBC在審查劇本的錯而不能怪珍妮佛(這件事我真的無法理解的莫名其妙!),不用多說還是又添了一筆。

雖然認真覺得他們的形象已經黑到再多加幾筆都沒差了。我就曾遇過在我表明我喜歡理查哈蒙德後強調表示有多討厭他們的外國人~(噴

一堆堆網友還有一堆堆媒體人喊著要TG停播(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了),有個什麼媒體權威的直指TG已經到盡頭了(依最近期兩季的內容來看其實我還蠻相信了~),零零總總加起來,有人就推斷,本今年夏天要播的s22還卡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播的情況就是因為如此。

但我個人是持保留態度,畢竟製作一直都還在進行中。

那位日本船長飯認為,反正他喜歡的是船長,只要能繼續有船長的節目,有沒有TG其實也都還好。

我想了想,我愛的是倉鼠跟船長,對我來講有沒有珍妮佛其實也無所謂,但我就是無法做到像他那般有個人節目就沒問題的坦蕩啊!倉鼠時不時還會跑去國家地理頻道,能看到他的機會不算少,且就算在人家家裡,只要是倉鼠的節目就會維持他一貫的小討厭的、到處惹麻煩的、愚笨又沾沾自喜的形象。只是那跟三個人在一起互相損對他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而倉鼠跟船長之所以能走到今天地位,一定也是因為TG的關係,那是在其他地方怎麼也無法表現出的效果。

ANYWAY、只是看到一些流言覺得有點討厭,我還是相信他們會回來,然後希望他們會回來。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hioK&aid=4200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