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差勁的餐廳
2010/01/01 06:59:22瀏覽949|回應3|推薦25

2009年新年除夕夜出去吃頓飯原本是件快樂的事;沒想到卻被差勁的餐廳BUFFALO GRILLE給搞砸了!

心想除夕為了避免寒凍的夜排著長隊等進餐廳吃飯,我們提早出門.到了門口一看:竟然已開始營業且人很多! 推門進去,店長引我們到裡面角落入坐.幾乎全滿座,只有隔壁沒人;但隨後有一對韓國情侶入坐.

一位服務生隨過來就先幫他們點餐,5分鐘後再過來我們這點餐.

10分鐘後這位又跑來這對情侶桌要點餐,女生馬上回覆:我們剛已經點過了.

10分鐘後他們的餐送了過來. 好大一盤肉,暗想:可真會吃!!

心想我們的可能馬上就會過來.這位服務生來來去去好幾趟,20分鐘過去,我們仍杵在那裡無任何食品或水可讓我們可打發時間. 我好奇脫口:好奇怪! 為什麼這次都沒有免費的沙拉菜?? 心想可能景氣不好為了cost down只好把這免費沙拉給省略了吧?!

眼前望去,一似包廂座客戶離開換了一群新客過來,另外的一服務生立即給食.心裡又不免一陣失落:為什麼他們那麼快就有東西可吃??

左等又等又20分鐘過去,服務生才端來酒水並道歉讓我們久等.此時心境才平息些.

不時,偷瞄那對情侶:他們的餐盤快清光了;而我們的餐卻始終出不來. 我先生還安慰我:可能是肉要煮久一點吧!

30分鐘過去,吃完該走也都付帳走人了...終於服務生才端來我們的餐.本想要大快朵頤的,天啊!! 一刀下去我看到紅血. 這麼會是全熟呢?! 牛肉讓我看到血,我寧可丟掉我也絶不吃! 我把肉全給了我先生,他則把讓給我他那一份全熟的一些.2分鐘我就全盤連四季豆解決掉. 不久,我先生的部份也食完,我們兩個人就又開始杵著等並看戲...

當中有好幾桌客人都走掉,陸續有新的人座,店長看到好幾桌沒收拾又有客戶等著入座,而這位服務生應接不暇,只好無奈地親自出馬收拾桌面.這位服務生要收拾包廂桌時,他則冒出一句:先收拾兩人坐的,外面一堆人等著!!

當然,要服務我們可能還要耗個時間吧! 好幾桌新客人進來入座,服務生立即送上免費沙拉和麵包,還對客戶說: voilia, c'est la salade bienvenue. (來,這是我們的免費迎賓沙拉) 沒聽到還好,讓我聽到此, 我火氣就像突然被點燃一樣地上升! 什麼la salade bienvenue???!!! 那我們兩個人在這餐廳等了一個多小時,什麼都沒有!!!!! 再看清楚一下周圍還沒走掉的客人都有沙拉和麵包!!!!連要盤子也不來收不來問還要點什麼!!!!我先生舉手要招服務生也見不到人影!!!!越等火氣越大!!!!

好不容易服務生過來收拾並問我們還需要什麼,我回覆給他時順便丟一句:超過10分鐘,就沒必要再送過來了!!!趁他還在隔壁桌時,我就故意很大聲說:我很不爽這樣的服務!!!

火氣上來,真的我說到做到,開始計時. 果真過1~2分鐘就要倒數,仍沒送過來,我立刻起身順便要拉我先生一起走.結果,我先生老實人認為東西都向人點了卻走人不好意思,只好硬留下來. 我呢? 容不下這口氣: 一樣是客人為什麼是差別待遇:餐點不如人,耗一個半小時又超級難吃飯!!!!!走出夾,剛好碰到服務生,我告訴他: 我的份免送了!!!! (老娘不爽)

這家從此會列為拒絕往來戶!當然,要來巴黎用餐的人或旅客,有成千上萬的好餐廳等著,絶對不要在這家受氣!

2010的除夕夜原本是要快樂過,結果全被這家餐廳給搞砸!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liu&aid=3644006

 回應文章

馬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0/01/25 22:44

可惜了..那麼期待的晚餐變成伊肚子氣...

我偶爾吃飯時也會碰到上菜很慢的情況.

有時是當地的習慣就是那樣,一頓晚餐要花幾小時,

有時則不知道啥原因..



石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氣了
2010/01/05 23:54

祝福LLB新年新氣象,數不完的開心,賞不完的美景,吃不盡的美食!

流浪的人(uniliu) 於 2010-01-10 04:43 回覆:
看到您這麼漂亮的插花藝術及毛筆字畫,壞氣都轉好氣了.我呢,快樂夠用即可;多的呢,就和大家分享.謝謝您的美美的祝福~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消消氣
2010/01/01 22:04
大過年, 不值的為他們生氣,把他列入黑餐廳, 在告訴每一個朋友
流浪的人(uniliu) 於 2010-01-03 18:31 回覆:
我想我可能太容易受氣,尤其時間到未進食(只有嬰兒才會有的現象).所以,我也還未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