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應存感激
2011/01/27 18:31:00瀏覽575|回應1|推薦20

這星期臺灣大事--陳光標帶五億去臺灣行善. 怎麼連行善也可以造成如此大轟動?!政治家反對;而平民老百姓卻奢望不得?

其實公益愛心應是無國界,不知為什麼一些政客在拒絶什麼? 什麼統戰不統戰的?! 我是一個道地的臺灣人;但我覺得誰是我的衣食父母我就依誰.因為這是真正現實問題.人都有基本需求,沒飯吃沒衣穿,何來政治論? 否則賢能的政府就想辦法來照顧人民囉!不要老是自視清高!

反觀捐贈者本者愛心來捐獻,反倒被批評,他何罪之有? 不管人家意圖,不管高調或是低調,在眾人所見之下皆為善,就是善行! 千萬不要用小心之人來揣度善人之意!再且他是感恩之心去臺耶,今天臺灣自己人有多少人是有感恩的心??? 是要自我檢討而不是去懷疑別人!

五億元不會造成物價大波動;但卻是無數貧困人的希望!五億元不會是統戰陰謀之源;而是政府富人對社會貢獻反省之際!

不要說五億元,就連五十元,有多少人會拿出來捐贈? 應心存感恩才是人!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liu&aid=483287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些政客假清高
2011/01/27 20:58
一些政客假清高,反對陳光標的善行,如果要他做出如陳先生的善行,他必抱頭鼠竄。
流浪的人(uniliu) 於 2011-01-28 21:11 回覆:

我一向不喜歡談政治.但就事論事,行善本來是好事,為什麼總是有人給予負面評價?!

有人說:一些這樣跪求要錢的作為,有損臺灣形象. 其實貧窮是每一個國家都有的普遍現象,例如,在法國也是有不少在地鐵中,馬路上要錢的.形象會比填飽肚子重要嗎? 形象重要;但餓到沒力氣哪能顧形象? 生命都沒了,哪來的形象可言? 人家來臺本意並不是要消費你臺灣人,自己都不反省,怎麼老是"牽拖"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