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害人疫苗,台灣第一
2009/12/23 17:32:13瀏覽626|回應0|推薦17

看台灣新聞每天似乎都有人因為接種疫苗而死亡,這簡直是天大新聞!因為在地球上好像從來沒聽說接種疫苗後過世的,而台灣創世界紀錄!政府卻漠視人權持續地再草菅人命!!

簡直不敢相信:疫苗從一開始施打有問題死亡案例一至二時,政府應立即停止全面回收做檢討.為什麼卻一直都推卸責任說和疫苗無關且還接續在施打!! 人體並不是實驗鼠,生命沒了是回不來的!!當痛不在自己身上時,往往都不覺得痛!!事實證明是有問題的,為什麼要持續打而不檢討?!或是更換疫苗?!台灣官員說打和不打的機率比起來,打的防疫機率高. 但這些官員們是否想過,施打疫苗的死亡率必須要是0%,否則是失敗的疫苗,是否不可用於人體的疫苗!!!實在無法理解這些堅持繼續施打這些有害疫苗的人腦袋是否有問題?!或是當中涉及不法利益輸送?!

這使我想起莫克颱風後,台籍官方代表接受電台訪問,

記者問:為什麼這次會這麼嚴重?

台代:因為颱震在台頻繁,所以政府及人民沒有加強留意,才導致本次災害慘重.

重點就在"頻繁",既然知道是經常性,所以就更應該加強防備!明明知道自己經常會流鼻涕,那就要多準備面紙或衞生紙使用;而不是讓鼻涕沾得滿臉或是污染到別人.搞得自己髒兮兮外又惹人嫌.同理,經常性天災,就應當有經常性防備和宣導.而不是等著四處救助,民怨四起.

凡事不要爭第一;對自己負責任才是要點! 顧了面子損了裡子,第一名有何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liu&aid=36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