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富士康事件干台灣學者何事?
2010/06/13 17:13:27瀏覽582|回應0|推薦9

台灣部份學者是否都吃飽沒事做? 關心到別人家務事去!富士康公司是在中國的公司(雖然是台資),其政策是應由當地政府操心.台灣學者也管太多了吧?!

就好像在法國的台商所設立的公司,台灣是無權責管轄,更不可能由台灣學者來喉舌是非.在歐洲即使有歐盟,各國對各主自政,其他國家是無權干涉的.今天台灣學者跳出來為非台灣公司聯署實在很可笑!關心錯地方了,諸位學者! 中國政府還可能嫌你們這些人管太多閒事唷!

在國際社會上,干涉他國政策是大犯諱.難道台灣學者不知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liu&aid=4125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