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姐想買清倉貨嗎
2011/01/04 22:06:45瀏覽556|回應0|推薦18

今早走在rue Jeanne d'Arc上,一輛黑色小轎車突然就在教堂前來個大轉彎,在我身邊停了下來.

一位個頭不高的油面男士操著義大利音問我:小姐,會不會說義大利語?

我客氣地回覆:不好意思,我不會;但我會法語.

看他隨即拿出一張地圖,我以為他要問路,我又連忙解釋地說:我不住在本區(13區);不過若您需要幫忙,我盡力而為.

這位先生: 我是在opéra附近辦服裝展. 因為要回去義大利了,想說把一些物品在法國清倉賣掉.也因為看妳身材還蠻適合的,所以,才問妳有沒有興趣買清倉貨哩.

我:對不起.我沒有在工作(PS:又不展現給人看),這些服飾可能不合適我.

這位先生:妳說什麼?

我:對不起,我沒有興趣.

當場,閃著一個念頭: 這若不是詐騙,就是有問題! 一定是看我是一個瘦弱東方女子,好欺騙. 光天化日下,叫賣清倉貨也得也看時機與場合吧?! 若我說有興趣,難不成,我必須要在大庭廣眾試穿嗎?   好冷耶!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liu&aid=4764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