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裡很好!擁抱家的溫馨感_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2013/11/01 10:58:20瀏覽2252|回應2|推薦29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這裡很好!擁抱家的溫馨感_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電小二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新竹市民權路232號

03-5339280

據說這間咖啡庭園餐廳,可是老屋改造的喔!二層式以木材搭配著的建築,頗具鄉村感,尤其木地板引領著顧客入內,很是溫馨。

當天中午到達時,一樓已經滿滿滿的,但因為有些客人放任小孩嬉戲尖叫,導致用餐環境有點吵雜,此時貼心的服務生也願意讓我們移往二樓用餐,讓我覺得很感動ㄋㄟ^^!

(其實,我真心希望帶孩子用餐的家長們能注意用餐禮儀,畢竟公共場合的基本禮節還是要遵守,這是對共同用餐客的基本尊重囉。)

已經有些鏽蝕的大門,門牌也被吃掉了一咪咪,這樣的感覺說實在也滿特別的。

當天溫度有些熱,庭園還有灑水系統能讓溫度降低喔!而且外面是吸菸區,這樣灑水也能快速消除一些菸味,不錯!

還有魚池咧~吃飯吃撐了還能出來散散步賞賞魚,很愜意又助消化。但要有公德心囉,別往魚池裡亂丟東西嘿。

二樓採光相當好,幾乎都有窗戶讓陽光自然的灑進來。桌巾帶鄉村風的花色,我好喜歡喔!讓人覺得用餐時刻異常溫暖。

牆上,窗台,造型框架上都會擺上小飾品來裝飾,非常用心。

就連通往二樓的樓梯也花了心思布置,尤其還有文化石牆的穿插感,非常有家的感覺喔!

在這裡還能優閒的翻翻雜誌,喝喝咖啡,真的會讓人不自覺的就待上好久。

這地板我個人覺得實在很活潑,用四個顏色不同的木板來拼接,讓整體環境看起來不會死沉,這是我很欣賞的設計之一!

這是套餐的湯品,洋蔥湯搭配健康果仁麵包

因為洋蔥湯帶有濃郁香氣,用麵包吸些湯汁再送入口咀嚼,口感很棒的!

已經燉到爛透的洋蔥,入口即化呀!

咖哩松阪豬燉飯(套餐$390)

松阪豬肉吃起來好Q,在嘴裡咬著還會帶些韌勁感,真的頗不錯吃。裡面花椰菜還蠻多的,不像有些地方只是一兩朵裝飾用,讚!提醒各位一下,這咖哩醬汁帶些微辣喔,不敢吃辣的要斟酌一下

蒜味辣椒義大利麵(套餐$390)

嗯~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已經先說明,這全是用蒜與辣椒調味,沒有其他任何配料囉。這麵條吃起來不會很油膩,雖然屬於單調感的餐點,不過蒜香十足辣勁滿點,也是會讓人招架不住的一直往嘴裡塞囉!注意:菜單上有提醒這辣度屬於三顆辣椒等級的,不敢吃辣或只吃微辣的朋友,不要冒然嚐試嘿。

套餐有附贈美式咖啡,但是我另外單點了焦糖瑪奇朵,ㄚ呀~真是我的餐後好夥伴,好棒的咖啡香呀!他們很貼心的把吸管捲在攪拌湯匙上,所以不用一手攪拌一手拿吸管耶!

餐後甜點黑森林蛋糕,盤上還用巧克力畫了一隻天鵝,真是用心。蛋糕我很喜歡,因為糖度適中吃起來很舒服沒有負擔。

綠芳園~擁抱家的溫馨感...小美的輕鬆溫馨午餐時刻

.....................................................

小美和馬修大廚合作的越夜越美味_超簡易深夜居家料理熱情開賣囉!

博客來網路書店購書連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3377

金石堂網路書店購書連結: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1012684&lid=search&actid=wise

誠品網路書店購書連結: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68672275641

PChome商店街購書連結:http://prewww.pcstore.com.tw/prod/prodm.php?prod_no=m14875029

其他通路上架開賣準備中~

謝謝大家支持,書長這樣 ↓ ↓ ↓ ↓ ↓ ↓ ↓ ↓ 別買錯嘿, 港謝好港謝

作者:小美8546     廚師:馬修     攝影師:泥小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9284141

 回應文章

婷(may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1 13:25

溫馨~~~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3-11-01 13:49 回覆:
而且久待服務生也不會趕人喔~跟我交往吧

蘋果媽&無尾熊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1 13:02
松阪豬看起來很美味啊
下回到新竹可以造訪一番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3-11-01 13:48 回覆:

新竹可是還有好兜好兜好ㄘ的咧~~

一定要帶夫人還有兩個可愛寶貝去...

(ps.不能帶不存在的夫人還有女兒就是了~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