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地人吃不到會偷拭淚的美食_新竹原巷口關東煮
2012/06/14 10:37:05瀏覽8589|回應4|推薦27

 

 
 
Dear 肴嬥_越娘南洋美食小館(ungumi4daddy)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在地人吃不到會偷拭淚的美食_新竹原巷口關東煮」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
在地美食吃透透,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電小二
  
Dear 肴嬥_原巷口關東煮(ungumi4daddy)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在地人吃不到會偷拭淚的美食_新竹原巷口關東煮」一文,已推薦登上 2012/06/15《udn網路城邦粉絲團》《udn網路城邦噗浪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原巷口關東煮

新竹市大同路23巷

(長堤精品旅館附近,此處無門牌號碼,轉進巷內就可以看到囉)

03-5260465

營業時間:通常是中午到晚上,朋友說,老闆娘似乎很隨興,不過通常中午就會開店,正確時間嘛..無法知道ㄋㄟ!晚上近九點半東西就賣得差不多啦,以現場食材通通賣完為止囉!

這是一間在地人相當推薦的巷弄美食,常常看到臉書的新竹捧油們po很多這家的關東煮,米腸和壽司照...於是,ㄚ肴肴背起包包立馬前往新竹,與在地美人ㄚ喵喵相約前往!

一個小攤子,一間簡單擺設的店面,不以花俏取勝,單純的努力維持著美味來抓住顧客心.記得先在外面乖乖排隊點好餐再入內,所有料理都是現做,無需久等,很快滴!

這裡,不僅僅賣關東煮,壽司&米腸是在地人超推薦的兩樣料理,聽說麵和粥也是一絕,不過ㄚ肴只有一個胃,等我哪天長出四個胃,一定全部都點來吃!

關東煮(以計價方式計算總價格),當然我最愛的小菇菇是不能少的呀,而且這香菇很大一片喔,筍子也清甜.

像是蘿蔔ㄚ,也都煮到軟爛好入口,貢丸當然一定要吃啦,各位觀眾,貢丸非常之有彈性,我一度想把它拿來當球往地上丟,就覺得貢丸一定會反彈說,豪好ㄘ!

看過來看過來)))這位美麗動人的凶狠喵姐今天也來一起介紹,她說:來這裡不點米腸,你 就 死 定 了...ㄟˊ咦好啦~我..我ㄘ我ㄘ啦!

米腸$25,黏密厚實的糯米搭配沾醬實在超級優秀的,絕對沒有鬆散的樣貌隨便給你上桌,難怪喵幫大姐頭要狠狠推這道!

米腸旁邊的配角,醃小黃瓜,給我仔細瞧它兩下...這可不是小黃瓜片喔,小黃瓜給我切這麼厚,口感像是吃脆瓜般的有勁,超級令人開心的配菜,棒呆!

豆皮壽司$30,眾多壽司類,ㄚ肴鍾情豆皮壽司!然後也常被罵笨呆,為啥老吃這樣廉價的壽司,拜託~雖然它價格不如其它壽司高貴,但我就特喜歡豆皮帶甜的絕妙口感.尤其這裡的豆皮超晶亮不乾澀,ㄚ肴要叫你第一名名名名))))))).

嗯!這位肴大嬸,聽說已經全部完食了,您老人家還在挖甚麼寶?專注的神情好像碗裡還可以撈出一塊金磚的樣子ㄏㄚˊ~~.打完收工,付錢好回家啦!

........................................................................

謝謝即將嫁為人婦的喵幫大姊頭_陳ㄚ喵帶路,讓我能吃到新竹在地人才知道的巷弄美食,更感謝掏腰包請客ㄚ肴,新竹有你們這些老饕朋友們帶路,喜歡ㄚ肴文章的人客有福啦,多看ㄚ肴文章,有益身心健康,增進腸胃健壯,新竹原巷口關東煮,喔耶~好ㄘ!

........................................................................

 特別推薦,噗龍共麻吉_泥老煩之新竹美食介紹

新竹新豐街邊炒烏龍

藏於竹市寧靜小巷,黃媽豬肝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6543759

 回應文章

阿漂
關東虎
2012/06/14 14:50
關東煮的湯最補了 要多喝一些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6-14 16:33 回覆:
關東虎~關東煮...營養都在湯湯裡,一定要喝光光滴ROES加油

Dal
有威嚴來滴…
2012/06/14 14:12

好吃的美食就是用很少的調料把最簡單的食材呈現出最美味的佳肴。三太子開心

所以看起來都好好吃Y 。

分享:西門町百人廚師舞快閃,大小朋友推薦中國菜讚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6-14 16:32 回覆:

威嚴者帶路~肯定好吃到極點

對啊~簡單料理也能很美味,需要經營者的用心堅持囉足感心耶


小狄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有美女~~~
2012/06/14 12:14

看美女介紹,東西都變得更好吃了~

那關東煮偶喜歡~米腸也好好吃~

壽司怎麼沒有多叫幾種啊?

果真要在地才知道滴美味~~~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6-14 14:00 回覆:

多叫幾種~ㄚ是吃的完膩...

等我長出四個胃就都點來ㄘ嘿~ㄟˊ咦


陳阿喵
殺氣十足!!!
2012/06/14 12:02

到新竹一定要來吃吃看喔!!!喔~耶!

肴姐下次再來,還有更多新竹美食等著我帶你去!!!奸笑(呵呵、嘿嘿)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6-14 13:59 回覆:
還有新竹美食等著po~超級感謝喵老大ROES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