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起必吃的佛心20元老麵店_新竹明和麵店
2012/07/19 12:20:01瀏覽3673|回應4|推薦25

 
Dear 肴嬥_新竹明和麵店(ungumi4daddy)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早起必吃的佛心20元老麵店_新竹明和麵店」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消費流行|部落客嘗鮮,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電小二  我愛你電小二愛你喲!/肴嬥

新竹明和麵店

新竹市愛文街5號

營業時間:am6:30~pm2:30(每周一公休)

有些招牌菜像是粉沯,賣完就沒囉,可以的話早點上門品嚐囉

一間二十多年的老店,於新竹在地發願不漲價的默默經營到現在.每天每天,都有老主顧上門,一吃就是好多年.這天早晨,由新竹美人帶路前往,滿足的第一餐就這樣興奮地展開.裡面可是有很特別的人氣粉沯喔,沒吃到會搥心肝的.

明顯的招牌黃閃閃的彷彿在向你招手,就是我,快來吃!

很居家式的店面,我走進去感覺有點像是串門子的鄰居.

20元,這就是老闆多年來的佛心堅持價.當然,除了大碗是必須加價10元喔!

許多老主顧天天來報到,就連上班前都要繞來先嚐一下,真是養足精力的好所在耶.

招牌上沒有標出的極品小菜,名氣燒肉記得點來吃,錯過會想揍自己.

簡單的六個字,道盡明和麵店多年來的形象依舊.

炊粉$20,它就是細緻的乾米粉!連肉醬都如此綿密,盡情攪拌後讓米粉吸足肉醬,入口香到現在難以忘懷.

粄條$20,這是新竹美人朋友愛吃的,油蔥香滿溢,粄條也十足彈性.尤其湯頭以大骨精心熬製,許多老主顧就是上癮了這湯味,幾乎天天報到!

炸肉$30+粉沯$30,炸肉可是店家招牌小菜,牆壁招牌沒有,內行的報給你知就要記的點來吃喔!將外皮炸得剛好酥脆,肉切片屬於細片,所以不會太厚讓人產生膩感.

右方的粉(ㄗㄢˇ ),是阿肴第一次嘗試,原來這也是客家小吃之一,當地人也叫它粉腸,似乎很多名稱!這是以豬肉地瓜粉和拌之後塞入腸衣內,像灌腸般的塞滿後煮食,接著放涼切塊,就成了美味粉沯囉!第一次吃我就愛上了,這也是招牌必點,一定要吃吃看!

蒜蓉醬油,粉沯一定要沾這吃,美味爆炸了!

貢丸湯$20來新竹一定要喝的貢丸湯,咬下去超脆感,超愛貢丸的ㄚ肴曾經一次吃八粒,娘親都煮不夠我吃了!

特別推薦麻吉泥很煩之新竹美食文章來新竹必吃的竹山意麵

.........................................................

也許老店沒有很棒的用餐環境

卻以美味的料理深深打動在地人與外地遊客

新竹,除了貢丸米粉

還有很多值得品嚐的道地美食

明和麵店,你不能錯過

愛你喲!

.......................................................

肴肴同步發文於weee,點擊進去留言可參加抽獎喔,YA

親你一下謝謝weee網站熱情贊助肴肴喔親你一下

http://www.weee.tw/articles/read/94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6646928

 回應文章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他的丸子~
2012/07/22 23:00

我其實沒有那麼愛魚丸~

但是遇到貢丸就沒有什麼自制力...

真的~很像喔~

但是豆豆超肥~哈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7-25 19:33 回覆:
現在~ㄚ肴的肚子也是很有威力的ROES餓餓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級便宜
2012/07/21 08:47

真的是佛心來著~

我好愛貢丸湯喔~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7-22 11:55 回覆:

阿豆豆..我們又一樣愛貢丸湯了!喜歡吃ㄉ食物相似度已經高達百分之99.999了ㄟˊ咦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簡單滴六個字
2012/07/20 11:43

驚愕...下偶一跳說......

這...讓偶想到兒時記趣 : 以前偶大姐念小學時...有次她將學校運動會時所發的午餐便當帶回家...家人看到便當上印字時轟然笑到不行...原本為XX便當...為了因應運動會餐廳製作了大 SIZE 的便當...稱為 XX大便當...這...哈~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7-20 14:57 回覆:
ㄜ......好~好一ㄍ大便當ㄟˊ咦

小狄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快遞一份來~
2012/07/19 15:40

記得幫偶把香菜挑起來~

夏天有三種感光食物要少吃~香菜,芹菜,九層塔~吃了會變黑美人~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7-19 16:28 回覆:

吼~您好講究喔

不過我超愛吃九層塔和芹菜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