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遊墾丁的幸福旅程_好望角渡假村
2010/10/15 21:57:38瀏覽3463|回應5|推薦37

如果喜歡這篇,就請...按按喔→ [推到 Facebook]

墾丁_好望角渡假村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48號

08-8882345

國境之南的海美得令人屏息!就這樣沿著海濱公路,聽聽音樂開著車,將窗戶搖下,讓南台灣的風吹散我的塵囂煩心,撇見船帆石的一處空曠地,方向盤一轉,將車子熄火面向海,肴靜靜望著海天....。

位於南灣的好望角渡假村,就是肴嬥此次旅途的休憩點。

簡單不繁雜的設計,站在陽台就可以看到美麗海景。

肴嬥的房間,很幸運訂到了雙邊窗的房型,不只有整片大大的落地窗,還有專屬陽台,真是讓我整個陷入瘋狂興奮的狀態好久好久。

也不需要人擠人,躺在這躺椅上,可以看到沙灘猛男&比基尼辣妹,哈!不受打擾的欣賞海景,肴很幸福。

透過窗簾縫隙,眼神依舊離不開這片美麗的海。

自助式早餐,隨心所取,慢慢享受。

肉鬆肴,稀飯裡一定不能沒有肉鬆。

吃早餐,一樣可以面向海景慢食。

當然,也可以將早餐搬到外面的長桌上享用。

離開渡假村前,花了一個多小時在躺椅上喝著咖啡,貪婪的轉動眼珠望盡南灣的美。

墾丁的獨自旅行,一路上關心肴肴的朋友們電話簡訊不斷,縱使旅程中沒有任何人相伴,但我並不孤單。當然相機是陪伴每趟旅程最棒的好伙伴,藉由整理照片與撰寫文章,像是再次享受旅行般的愉悅,這就是拍拍肴喜歡用相機捕捉美景美食的原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4500604

 回應文章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墾丁民宿真的很讚~
2010/11/20 12:07
 大學時期的好友~一行人真的都很愛墾丁~墾丁的民宿的風格特色都不同~就是讚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1-06-02 16:40 回覆:
真ㄉ很讚~我整ㄍ都放鬆到軟趴趴不想回台北ㄌ咧^^

沾板上的漁刺
ㄑㄩㄝ
2010/10/30 02:06
不知不覺變寒冷了 只好等下一個夏天了 期待中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0-11-07 00:37 回覆:

是阿~好期待下一ㄍ夏天^^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真的確定是獨遊,沒被跟蹤嗎?
2010/10/21 09:25

高雄市是亞特蘭提斯大陸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0-10-21 12:21 回覆:

哈哈哈哈~~你好好笑喔!

這鍋子感覺質感還不錯..


企管武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拍照功力越來越好了
2010/10/19 22:40

鏡頭是不是沾到水氣阿

不然怎麼霧霧的


文則明 武則強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0-10-21 08:56 回覆:

不是水氣,是鼻涕....

看到美景感動到痛哭流涕你看看...多謝老伯誇獎阿^^


水藍色情書~
因妳的攝影又讓我去了一次墾丁~
2010/10/17 18:22

在墾丁即使什麼事都不做~就單純的欣賞美景~呼吸那裡的空氣~感覺就非常舒服~

可以到墾丁渡假~發發呆~跟喜歡的人去散散步~都是人生當中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0-10-21 08:55 回覆: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