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境之南最幸福陶醉之法式風料理_沙灘小酒館
2011/07/04 07:37:35瀏覽1907|回應4|推薦34
 
2011/07/04 14:55

Dear 肴嬥-沙灘小酒館(ungumi4daddy)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國境之南最幸福陶醉之法式風料理_沙灘小酒館」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消費流行|部落客嘗鮮,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電小二                        感謝電小二 / 肴嬥

如果喜歡這篇,就請...按按喔→ [推到 Facebook]

沙灘小酒館

屏東縣恒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0號

TEL:0919-237280

老闆每年會休一個月到法國充電去,淡季前往先打個電話詢問喔

距離上次玩墾丁不到一年,肴嬥不小心又再度造訪了!心中最遺憾的是去年怎麼找也找不著的這間位於香蕉灣的沙灘小酒館,於是,這次脅迫友人,咱們到達墾丁的第一站,無論如何勢必要先挖到它不可!

果然,可愛的小導航帶我們找到了沙灘小酒館!簡單的藍白相間漆色,帶出海洋慵懶氣息。

店內擺放許多小玩物,在這裡不僅僅是享受美食,壓力似乎也可瞬間全然釋放。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這是豎起拇指最人氣的料理。大大蚌殼裡盛裝著Q彈的義大利麵,最誇張的則屬不怕你吃的胖蛤蠣們,滿滿的將義大利麵全覆蓋住,也太誇張!尤其,將上層蛤蠣吃完後再享受義大利麵,此時麵條早已吸足營養鮮美湯汁,美味指數破表!

泰式綠咖哩香嫩雞腿肉,咖哩香伴著椰奶味,搭配入口即化的嫩雞腿肉,完成簡單又另人回味不已的特殊料理,超級驚人好味,其實封它第一名也不為過啦。

酒香鐵板冰淇淋,超人氣招牌甜點,不吃怎麼可以!淋上紅酒,鐵盤滋滋作響,底層鋪上蛋糕吸附著濃郁酒香,舀起一口香草冰淇淋卻夾雜著數種口感與冷熱交融的特殊感,也難怪是許多慕名而來的客人必吃之甜點。

-----------------------------------------------

相關文章推薦

甘苦甜三味交織的午茶時刻_墾丁-冒煙的喬

http://blog.udn.com/ungumi4daddy/4522285

獨遊墾丁的幸福旅程_好望角渡假村

http://blog.udn.com/ungumi4daddy/4500604

枋寮藝術村_遇見自信揮毫藝術家-葉泉力

http://blog.udn.com/ungumi4daddy/443596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5389592

 回應文章

小葉子~^0^
這個讚
2011/07/19 14:51

你把照片用ㄉ都好口唷~~

文筆真好

大力ㄉ給他按讚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1-07-20 16:36 回覆:

你這樣很不低調耶~

不過...我喜歡)))) 哈

謝啦^^


anna y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看我吧
2011/07/15 14:59

http://blog.udn.com/anna19871987/5417914

歡迎妳來看我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1-07-20 16:36 回覆:
謝謝阿姐阿^^ 已經看囉!!!

anna y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找我去
2011/07/09 08:38

罰妳....

下次來要找我啊...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1-07-13 13:18 回覆:

CC...這次跟朋友比較不能隨性

有機會ㄉㄚ姐^^


水藍色情書~
只要看見妳的文章就感覺到幸福!!
2011/07/06 13:32

先恭喜肴小姐新文章又成功登上了聯合新聞網的首頁啦!~(給你拍拍手,給你放煙火啦!!)

前幾天看到妳的版上背景做了新的更改時~就感覺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妳的新文章了

果不其然~兩天後就拜讀到妳的新作品~

這篇新文章跟照片依舊是如此生動與吸引人~妳果然是天生的才女~(給妳ㄧ個讚啦)

不過想看到妳的新作品還真的需要很有耐心~因為每每都間隔超久~

希望下次能很快就看到妳更多更棒的新作品喔!!~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1-07-13 13:17 回覆:

謝謝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