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理想大地/理想の幸福→ PART【1】
2009/04/01 14:44:54瀏覽1371|回應5|推薦27

周休二日,放鬆的好時機豈可浪費。

花蓮,肴嬥又再度搭乘火車前往,這回選了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唯一遺憾的是陰雨綿綿,但也還好,因為非大雨,所以影響甚小,還是讓我賞到了不少美景。

當然,渡假客房更是讓我舒適十足,不多說,我們往下一起欣賞吧。

乘船導覽:只要是住宿的房客,皆可享免費搭乘無聲動力遊艇遊河一次,飯店河道長達2.2公里,還有GI船長會在途中認真作介紹,因為無聲動力,所以遊河時非常寧靜,好享受。

老闆,船兒可以直接駛進客房嗎~~~?!

這橋邊圖案是夾雜著台啤海尼根等酒瓶碎片構製而成的喔。

房屋造景的便橋,底下的草怪就快包圍房屋橋了,呼叫呼叫,裡面的人快撤退ㄚ!

巨大的岩石峭壁裡[糾~竟]有甚麼?賣個關子,下集介紹....。

爭先恐後的魚群,是看到我手上準備灑下的飼料了嗎?

小小的瀑布,沒有大瀑布的壯觀,卻帶有小巧的浪漫感。

客房皆有露臺,坐在露臺賞景也是一種享受。

一旁的石雕,聽說都是從義大利雕刻空運來台的耶,有閒的人可以去數數看園區一共有幾座石雕。

渡假客房多種房型可供選擇,房裡盡是貼心的設備與裝潢,讓我捨不踏出門外。

夢幻的古典床組,肴嬥是幸福小公主,耶!--> 幻想症發作

 

床上放著飯店迎賓禮-->蜂巢糕,非常之好吃,可惜只有小小一塊,一口就沒了,但是口感不錯。

感覺拿著放大鏡在這裡看著舊照片,應該有很讚的FU。

傍晚肴嬥買了份報紙,一邊在沙發上翹腿看八卦,一邊聽著電視播放的新聞,好忙,但是好棒的享受。

偌大的浴室,沖完澡再到一旁泡個泡泡浴+喝個咖啡,卸除一周上班的疲累...若是想要故意春光外洩,一旁的窗簾可以不用拉下來沒關係,外面若擠滿了人,也算有面子的了。

馬桶旁的這玩意兒,是小朋友的洗手台嗎?還是..洗屁屁專用的?這東西可是讓我研究了很久!以下有解答囉^0^

PS.

2011.03.27  from理想大地

肴嬥 小姐  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   回覆您的問題
沒有錯~~~您所住的套房裡馬桶旁是屬於清洗下半身用的淨身盆.
一般客房是沒有此項服務是有馬桶.
我們歡迎您下次的光臨    謝謝

  

客房外的陽台,抽菸賞景的好所在。不會抽菸的我,再次點著香菸,欲找尋傳說中抽菸的放空愉悅感,BUT~意外的在生硬的彈煙灰動作下,活生生將香煙彈成兩半,耍帥失敗,丟臉!

理想美景+古典客房

符合了我愛的古典美

在這裡開始了幸福的渡假時刻

將與大家陸續分享

肴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2802350

 回應文章

jerryfromchicago
picture of toilet
2011/03/26 03:04
The basin next to the toilet is called "bidet" for washing the private parts, supposedly more popular in Europe but less so in the US.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1-03-27 18:51 回覆:

wow!thank u for explaining^0^


休士頓山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清閒耶
2009/04/08 07:04

真的是不錯耶 東西看起來都蠻精緻的

真是懂的享受喔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4-08 08:57 回覆:

其實~是我技術好,把度假村拍ㄉ美美的,哇哈哈~~~


牙套小阿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羨慕 ....
2009/04/06 14:22

這理想大地看起來真的好像峇里島ㄚ !!

好久好久沒到東部了 ... 一定要找個時間去, 謝謝肴嬥的細心分享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4-06 17:32 回覆:

對阿,是有點像~不過和峇里島度假村的fu差很多~~~~

找時間去放鬆一下巴姊姊


Justin 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小公主
2009/04/03 01:54
住的還挺不錯的哩^^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4-03 08:49 回覆:
是真ㄉ不錯!!隔壁房有一堆小朋友入住,一直聽到他們尖叫連連,想必是愛死那房間了~

MayMays美食廚王爭霸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01 18:46

理想大地~很不錯旅遊住宿幸福好地方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4-02 11:18 回覆:
很不錯,有空可以去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