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義豐蔥油派】爆脆三星蔥油派
2009/06/02 19:03:36瀏覽3961|回應23|推薦61

文章所屬分類:肴嬥吃【宜蘭】

宜蘭三星蔥,聞名全宇宙(我說的)

之所以享有如此美名,當然是有其過[蔥]之處,蔥味頂香,蔥身飽滿,富有相當美妙的口感,這價位嘛~勢必比較高一些了。

而也因為如此,許多蔥油餅頭家們不惜成本,重金禮聘這些頂級蔥,來與餅皮用力的攪和出絕世好滋味囉。

這家位於宜蘭羅東義豐蔥油派,在友人極力推薦下,不管已是大排長龍了,一定要跟著排隊等待美味啦!【以上照片,肴嬥並無入鏡,請勿胡亂猜】

老闆要怎麼應付這盛況咧,一個個低頭不語的煎著蔥油派,算一算,共有三個鍋在運作著,不停歇的起鍋又下鍋。

鍋旁站立的蔥油派,主要是讓油滴乾些,不至於讓整體的口感太過於油膩。

煎的微焦的色澤,滿滿的蔥花從餅皮裡透出,咬下時那酥脆感,簡直只能用神奇才足以稱讚了。特別一提的是,剛買完非常燙手,若要馬上吃,得注意一下溫度了。但是,千萬別待其涼颼颼了才吃,這樣恐怕酥脆感將盡失喔。

*****************

《宜蘭-義豐蔥油派》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民生路交叉口(郵局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300465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半夜
2009/06/03 03:47

看到這個【咕嚕嚕~~~】

肚子叫- 巴豆夭 -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03 09:06 回覆:

辣媽,巴豆妖也要忍著,不然~~胖番薯瘦身破功,不要怪人家

好香好香,好好吃~~~~


J教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了
2009/06/02 23:33

你已經吃成這樣了嗎?

第二張照片那位藍色的人,是你嗎?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03 09:03 回覆:

很好ㄚ,老師在說你都沒再聽~

等等換我去你那裏好好回應一下,給我等著


休士頓山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路邊攤
2009/06/02 22:42

路邊攤你也可以找的到跟推薦喔

會不會太利害 還有很多人排隊耶 ~~~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03 08:53 回覆:

人真ㄉ很多,大家一次兩三片,四五片ㄉ~不過不用等很久,老闆速度好快!

ㄚ不過ㄏㄡ~到我的時候就讓後面的小等一下了~

因為-> 一群餓死鬼朋友一次可是指定要吃兩個.......瞎!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