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港台灣味的細緻綿密天然叭噗_阿宗芋冰城
2012/08/30 14:06:39瀏覽979|回應3|推薦22

綿密細緻,甜滋入心_阿宗芋冰城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

(03)9771-362 & (03)9777362

炎熱的夏夜,一行人吃完晚餐立馬散步前往附近頗具盛名的阿宗芋冰城.據說他們家的冰品,無添加香料和乳製品,綿密的天然口感讓人難以忘懷啊!

這招牌彷彿讓頭城整個清涼起來了.

夜晚的人潮依舊,排隊排到門口,想吃就得耐心點囉!

木製桌椅更添其古早味,吃著叭噗似乎有種懷舊情感.

點了一杯裝,富含三種口味$40芋頭,花生,紅豆.其中人氣芋頭吃得到顆粒,精選新鮮芋頭先打成糊狀後製冰,所有冰品都綿密到飛天.紅豆口味由大紅豆製成,相較於芋頭口味,較不甜膩.花生更是香氣濃郁,一口接一口.

看看它有多綿密,多細緻,親嚐一口絕對會讓你想高歌一首:忘不了.

友人的兩位小可愛,吃到忘我!哥哥一口接一口說不出話,妹妹驚聲尖叫也不能輸哥哥的吃不停....實在是可愛到翻天了!

來宜蘭,到阿宗芋冰城滅暑一下,是不錯的選擇喔!

............................................................

在品嚐之時,一直有種說不出的懷念

原來,它就是小時候常吃叭噗的那種口感

雖然比起一般推車叫賣的叭噗較為甜濃

但那濃稠又細緻的FEEL

只有親自嚐過才能了解

原來 能冠上頭城之光的冰品

它是如此用心製作產出的

親你一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6788153

 回應文章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圖文介紹
2012/09/01 11:56

格主的文字敘述搭配有實景圖片, 讓讀者們猶如參加美食饗宴.  祝福您闔家安康!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9-01 12:30 回覆:
哇~~謝謝你唷 親

企管武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能ㄔㄚ
2012/08/31 23:53
吃到宜蘭去了
文則明 武則強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9-01 12:30 回覆:
真的~一不小心就飄去宜蘭ㄌ...搞怪(咧咧)

陳阿喵
我愛芋頭口味
2012/08/30 14:56

芋頭口味看起來超好吃耶...

我愛芋頭!!!  我愛芋頭!!!  我愛芋頭!!!  我愛芋頭!!!  我愛芋頭!!! 

Fox餓餓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8-30 17:17 回覆:
下次叫老大帶你去ㄘㄘ~~ROES餓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