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女人和白種男性
2006/06/08 13:41:24瀏覽2169|回應5|推薦16

這篇文章一直深藏在我的硬碟裏,不敢拿出來見人,恐怕一見了世面,會引起許多副作用。男同志們大概會會心一笑,女同志們可能會很不高興。因此受氣包在此先特別聲明,以下所寫只是一種個人實際的觀察和經驗,只是一種現象,不是放諸四海皆準的。

但即使是真的如此,其實也沒有什麼,男歡女悅,那個少男不好逑,那個少女不懷春,這是天生自然,也請不要無限引申。

台灣是個海島國家,以外貿為主,出國的人多,外國來台的人也不少,因此經常有和外國人接觸的機會,主要大宗的日本人和美國人(如果中國算是外國的話,那中國人更多)。這之間,自然會產生一些男女之間的問題。

男人好色,其實女人也好色。但是很多台灣男人看到洋妞,色膽就沒了,好像得了陽萎一樣,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當然也有很多台灣男人不是這樣就是。奇妙的是,很多台灣女人剛好相反,一看到男老外,好像吃了春藥一樣,原本的矜持就不見了,完全失去自控力。當然也有很多台灣女人對白人男子興趣不大就是。

我沒有說每個人都是這樣,因此不要挑我的語病,只是受氣包看到的比例實在太高了,情況真是太多了,多到「罄竹難書」的地步。

我年輕的時候,不知有多少男老外告訴我台灣的女孩真熱情,超好「把」的。來到了美國,還曾經從幾個美國朋友口中知道他的台灣女友腳踏兩條船的故事,一台一美,或兩個都是美國人都有可能。有一個台灣來男留學生,他女朋友從台灣來找他,兩人住在一起,和我們都成了好朋友。

因為無聊,這位女友就和一個男老美交換學語言,男的學中文,女的學英文。學了二個星期,就學到床上去了,又過了一個月,這位男留學生才知道這回事。在這事沒被發現前,大家都沒想到,那位男老外和我們大家不時還有見面,大家自然得很。

我有時懷疑,亞洲女人和白種男人之間,是不是在天生上有一種互相的吸引力。我看過不少貌若無鹽的台灣女子,在台灣男人之間,少有人去追,但是卻有白種男人將她當成天仙一樣。反過來也是如此,有白種男人,雖然不算猥瑣,但實在不怎麼樣,但在台灣女孩之間,卻是左右逢源。

其實這也是好事。台北女多男少,白人男性與台灣女性,既然如此互相吸引,我們實在應該鼔勵進口一些白人新郎,以慰孤寂的女性同胞們,更何況異族通婚,有優生學上的根據。

台灣現在一直在進口新娘,大部份是從東南亞進來。台灣人本來就不是很高,東南亞的人個子也不是很高,這麼下去,改天身高大幅上升的日本人會把「倭國」的稱呼還給我們。白人男性,一般個子高大一點,歐洲的又比美國的高一些,因此如果不想成為倭國,除了我們男性同胞們要自強,不妨眼光向東歐或南美看一下,心胸也要寛大點,請我們的女同胞們努力加油,多勾些白人快婿到台灣來,而且努力「增產報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303827

 回應文章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不正確的話題
2007/05/07 14:06

過了一年,重看本文,唉呀,真是太敏感的話題,political incorrect!

原來受氣包年輕的時候(比現在年輕一年),這麼的敢寫!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怪成龍後來的幾部片在美國不賣座
2006/07/16 17:11
成龍老了才在美國走紅,他的不少舊片被拿來重新放映,在一些社區圖書館也可以找到他的DVD。不過這幾年,他為美國市場拍的幾部片,其實內容不比以前差,動作水準也不錯,賣座卻不太理想。比較這幾部片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女主角是美艷高大的白人女星,在戲裏都和成龍有一腿(扮演一對情侶)。或許,這點傷了白人男性的自尊心吧。

不過話說回來,許多台灣人在洋人面前,無論男女好像都有一種很奇怪的自卑感,這個自卑感似乎也反應在男女關係上面,我覺得不太健康。

wahhaha00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在美國的指導教授和我討論過類似議題
2006/06/18 01:26

當時我們就另一旅美華裔學者的一篇研究文章討論

先說美國主流社會

基本上政經實力仍掌握於白種男性手上

因此

美國社會自然會有些表面健康

實際上卻內含歧視的一些現象

那位學者文中提到

在西方社會中

黃種人女性相對會得到較黃種男性更多的機會

即便是她/他們一樣優秀

為什麼呢

早於50年代

好萊塢影片『南太平洋』即可說明主流社會白種男性思維

英俊的美國大兵

到了南太平洋

風糜當地女性

後者甚可拋棄情人未婚夫

一路倒貼到底

白種男性會對這類戲劇

感到很有『異國風情』

說白了就是我偶而嚐個鮮

睡個亞裔姑娘多浪漫啊

但是反過來

周潤發就不行和白種女性來段床戲

因為那叫冒犯、叫入侵

唯一例外是黑人

因為經多年的族群衝撞

美國人已逐漸可以接受黑人男性所代表的社會地位(多少也歸功於職業球星的表現)

所以如果好萊塢開拍新片(even是卡通影片)

如果只有5個青年英雄的腳色(代表全世界)

通常是這樣的組成

白種金髮男性(當然男主角),紅/褐髮白種男性(是的,仍然是白人),白種金髮女性,黑種男性,和黃種女性

你在美國任何廣告

基本上看到也是這個組合

小甜甜布蘭妮配金成武???

你做夢吧

!!!!!!!!!!!!!!!!!!!!!!!!!!!!!!!!!!!!!

社會現象亦同

白種男性提供個工作機會給亞裔女性(而且通常是年輕的)

代表我沒有種族歧視

(實際上是任憑妳一個亞裔女性也無法在白種男性主流社會裏威脅到我的地位)

比如新聞界

一個白人老頭配個黃妞

真是智慧與美貌的搭配

多麼賞心悅目

反過來說

如有個萬人迷師奶殺手的亞裔男性出現

保證他們會有一千種理由拒絕你

最可恥的是

得到便宜還賣乖的亞裔女性

其實心知肚明

但既然我們是既得利益團體

為什麼要說穿呢

所以從外商駐亞洲分公司裏

可以輕易證明這種事實

美國來的老總

喜歡提拔亞裔女主管

後者並非能力最強的

卻能和美國老總一鼻子出氣

『你看,他們美國人就不會歧視女性!』

是嗎???

我想問問這些既得利益的女性

即便是被白種男性看做是賽金花也真的ok嗎

社會現象如此

你會看到台灣的服裝公司廣告

用徐若瑄來配白人男性模特兒

或韓國男明星

就是不用本地帥哥

這種向老外輸誠

想一步登天做鳳凰的心態

其實完全有脈絡可尋

!!!!!!!!!!!!!!!!!!!!!!!!!!!!!!!!!

完了

我可能把女性朋友得罪光了!!!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6/14 08:52
白男找東方妹,合乎性幻想,体格差異奇大,壯男配嬌柔弱女
想來就有味,
東方男太不雄性,從來就不認為有性吸引力,連自己東方妹都這樣認為,
瘦小醜陋與他種族一比,那能激起白女性趣
黑男是最男性味的,所以白女迷黑男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白種美女, 只在大學以前存在...
2006/06/11 19:43
大學及大學畢業後的, 美女本就不多, 所以, 台灣男人看到洋妞,色膽就沒了,好像得了陽萎一樣,原因是---滿街多的是肥如泰山...看著看著了不萎也難...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