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女孩的天空30【完結】
2009/08/25 06:01:42瀏覽413|回應0|推薦4
我不會寫小說 但卻有一堆故事想說 所以寫小說

 

 

 

30.

 (幸福不等人。)

 

 

自從上次的談話後,我跟小衍感情更加甜蜜及穩定,他認真的工作認真讀書,而我也更加強學習處理人事方面的事情、鑽研更多有關咖啡方面的知識、也補習如何製作甜點,然後報名了一家免分數的學校開始我的讀書生活,雖然邊工作邊讀書有些辛苦,但我會為了我們的愛情咬牙稱過。

 

有一天小依突然對我說:「小比,你們的愛情好偉大。」


「有嗎?」我不覺得我們的愛情偉大。


「有啊!可以為了愛情為了對方這麼努力,我覺得很偉大。」小依有氣無力的靠在吧台上。


「聽過一段話,它的意思是說沒有人會逃避幸福,既然小衍給了我幸福,我沒理由的拒絕他,不是嗎?當然我個人向來公平,他對我付出我當然也要對他付出,這是不成文的默契吧!」我停下手邊的工作笑笑的看著她。


「這麼說也對。」小依想了想有道理的再一旁點頭,然後看著我說:「小比,妳長大了。」


「這樣說好像我之前都是小孩子。」好歹我比小依大一個月。


「本來就啊!之前都是傻女孩,現在變不一樣了,有女人的味道出現唷!」小依賊賊的對我笑,然後突然安靜的走掉了。


大家都為著自己的幸福努力,不想浪費一分一秒,經過時間磨練、經歷不少任何人事物,人多少都會成長些,當然我也不例外,以前的事過了就不要放在心上,讓自己的心少一份沉重。


阿姨曾說過,不管母親怎麼做可能都有她的道理,世界上不會有哪個母親會恨自己辛苦懷胎十個月生下來的小孩,雖然我最後還是不懂當年為什麼母親要這麼做,但是我已經不恨也不痛了,因為現在多了許多關心我且也需要我的人。


不管未來遇到什麼困難都有解決方法,換個想法轉個心念也許就會看到不同的未來,現在我很感謝母親生下,讓我遇到小衍和遇到大家,享受美好的生活。

 

辛苦邊工作邊讀書的期間發生好多事情,酷店長不知不覺跟小依成為了情侶,還在「桜の恋」附近的路燈巧見她們接吻,在我即將畢業半年前閃電結婚,當時整個轟動,因為酷店長某天突然手捧一大束花在店裡跟小依求婚,重點是阿姨他們竟然馬上點頭答應,對我們的待遇就大大不同。


讀完四年書終於解脫的我,領到畢業證書這天我簡直高興的想放鞭炮辦流水席了呢,開心的當下還有更開心的事情等著我,酷店長也就是我的哥哥,當年的承諾在我畢業這天實現了,他交給我一把鑰匙,跟我說這家店之後就交給我處理了,雖然他說盈收要五五分帳,但我還是很開心。


所以條件都做到的這天,我跟小衍一起拿著存款簿和畢業證書到阿姨張男的面前秀給他們看,當然他們馬上允諾贊成我們的婚禮。


幸福是不會等人的,想要幸福必須自己爭取和努力,所有的愛情不一定都能開花結果,但是也有完美的愛情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凡是也不要強求太多,是你的就會跑不掉,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在愛情裡也要學會放手和遠遠關心,記得當傷心難過時多給自己一點時間想一想看一看,也許就會豁然開朗。

 

回過神來,熟悉的溫暖懷抱靜靜環繞著自己,抬頭對到曾經為他著迷的雙眼,現在依然著迷但這其中夾雜更多的愛戀,溫暖的大手緩緩的滑落到為凸的肚子,充滿溫柔的撫摸著幸福的見證。



 

 



(故事純屬虛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85075&aid=325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