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女孩的天空28
2009/08/23 19:42:49瀏覽343|回應0|推薦2
 

我不會寫小說 但卻有一堆故事想說 所以寫小說

 

 

28.

 (這溫暖我好愛。)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跟小衍都沒有騎車,一起手牽著手走在這無人的街道,感覺很愜意,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手握著手的溫度很溫暖,從手心傳到心窩的感覺更溫暖。


小衍停下腳步,轉過身來看著我說:「我沒有很聰明也許還神經大條,所以如果有什麼事都一定要跟我說好嗎?」


我看著他的眼睛,看到認真的眼神,我常常在想我是不是在作夢,不敢想像我真的交了男朋友,貨真價實真真切切的在我眼前,摸得到他的手聞得到他衣服的香味,而且他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他,只是我還是很難卸下完全心防。


「嗯。」表示我的誠意,我主動親了小衍的唇。


以前我看著小說和漫畫訴說著親吻的美好,可是我怎麼都不懂,只覺得兩個人的口吃來吃去很噁心。現在經歷了知道親吻是情侶間最好的溝通方式,不用任何言語就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愛意。


有俏皮感覺的小啄、發出「啵」一聲的可愛親吻、還有充滿愛意的深深一吻、在或者充滿霸佔氣味的舌吻;親吻有很多千變萬化的涵義和吻法,至於這些涵義都是當下情侶間的秘密默契。


我對小衍輕輕一笑,又繼續我們的散步,我喜歡悠閒的感覺很舒服且安逸,當下我真的很希望時間靜止,留下這刻美好。

 


一個人的生活沒什麼不好,只是有時候很孤單和寂寞,但我也習慣了所以覺得沒什麼,但是現在多了個依靠,讓我忍不住很想依賴,很想永遠在這溫暖的懷抱中,我想這就是安全感吧。


到家時我帶著充滿意味的眼神看著他,我不懂男人也不懂任何人在想什麼,所以我想從他眼神看出什麼,很認真的看,但我卻迷惘在這其中,因為我不知道現在的感覺是什麼?


「怎麼了嗎?」小衍得奇怪的看著我。


「沒事。」我給他一個放心的微笑。


「嗯,如果有事真的要說唷!不管任何事,知道嗎?快點上去吧!」他再三的要我明白他是一個可以給我依靠的人。


「嗯,我知道啦!上去囉!掰掰,回家小心唷!」跟小衍kiss goodbay後,轉身就上樓了,我知道小衍在我的身後看著我上樓,被看重呵護的感覺很好,讓我覺得我再不是一個人還有一個人陪伴著自己。

 



跟小衍交往的半年來,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逛街、一起拍照,做了很多以前只有自己一個人時做的事,有人陪伴真好;他的細心和溫柔我都收進眼裡和心底,時而霸道的要我多吃一點、時而任性的裝可愛撒嬌,這滿滿的幸福卻讓我越來越害怕。


母親的忌日即將到來,隨著時間靠近我就越緊繃,不知道是不是我還沒走出這傷痛,我有跟小衍說過我家裡的事,他聽完只是靜靜的抱著我,而我也順從著沉溺在他的懷抱中。


這幾天的惡夢做得更勤了,害得我每次從夢中驚醒,害怕的想找人陪,小衍總是接完我電話後,不管當下他在做什麼事都會義無反顧的跑過來陪我,就算有重要事情他也會先安撫我然後要我等他幾分鐘。


忌日這天晚上,因為他的體貼讓我多年來的堅強瓦解了,在他面前哭的柔腸寸斷不是自己,很久沒有這麼哭過了,我總是做出最好的一面給大家看,現在我可以不用假裝放心的在小衍面前表現自己。


「謝...謝謝你!」因為哭的太過頭,一直啜泣著。


「你可以任性妄為的依靠我依賴我,不用說謝謝。」小衍從我一兩個鐘頭前開始哭就抱著我到現在。


「真的嗎?」我看著小衍的眼睛,人家說看一個人的心真不真誠可以從眼睛看得出來,可是我不會看,不管怎麼看都看不出來。


「真的,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消除妳的害怕。」


「抱歉,我讓你很傷腦筋。」我低下頭不去看他。


「看著我,我不討厭為妳傷腦筋,但我不喜歡看妳這麼傷心,這傷害對妳造成這麼大,我很心疼。」小衍親了我的額頭,再用了點力抱緊我。


「嗯。」


小衍突然激動了一下,很開心的說:「對了,不然我們結婚好不好?」


我被他的話嚇到了,說真的我沒想到那麼遠的地方,我只希望這幸福有多久就多久,不敢奢求太多,我帶著迷惘的眼神看著他。


「可是,那你爸跟我阿姨怎麼辦?」差點忘記阿姨跟張男正在交往。


「對後,要是這樣,那妳到底要叫我爸叫爸還是姨丈?」聽他這麼一講感覺有點好笑。


「嗯...」怎麼辦?怎麼馬上就遇到瓶頸了。


「沒關係,後天妳阿姨會回來,我再去跟她說,我要娶妳。」小衍用很堅定的口吻對我說。


「...」我看著他說不出話,心裡在想著怎麼回答他;再來是泛起陣陣甜蜜,讓自己不要想著後果會怎樣就順其自然的發展,也許會發生一場戰爭也說不定。

 

 

 

 

(故事純屬虛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85075&aid=325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