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相性100問【凰胤篇】26~50問
2006/05/26 01:00:29瀏覽293|回應0|推薦1

 
26.常去哪約會呢?

凰:沒有固定,只要是美麗景緻的地方……(望胤)不過胤不以為是吧
胤:(惑)那些都是?
凰:(無力)都是

27.在對方生日時會做什麽?

凰:打扮胤ˇ

胤:和凰兒兩人盛餐,問凰兒要什麼
凰:我只要你!
胤:……你從來不理我意願的吧
雪:元凰好壞喔=ˇ=
凰:……(準備殺人)

28.是誰先告白的?

凰:當然是我……唉
胤:我好像沒接受
凰:(爆走前夕)

29.喜歡對方到什麽樣的程度?

凰:為胤負盡天下人!
胤:願代身死
凰:(抱緊)我要你平安地留在我身邊……

30.那麽深愛着對方嗎?

凰:當然
胤:當然(指父子)
 
31.最怕對方講什麽?

凰:說要離開我的話
胤:……不要拒絕我="=
雪:喔喔,床上用啊XD(被胤爸三劍齊發射殺)

32.懷疑對方出軌,會怎麽辦?

凰:殺掉可疑對象= =+胤只能是我的
胤:請便
凰:(拉過胤爸在頸邊烙下懲罰的紅印)
胤:唔……會痛
凰:你也知道會痛啊?!
胤:(理虧,靜默)
雪:嘖嘖,胤爸果然被元凰吃得死死的,好爸爸果然難當XDD

33.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凰:我不會讓胤有機會的!
胤:(望,嘆)有可能嗎?

34.約會對方遲到一小時會怎麽做

凰:沒有可能~胤跟我在一起!
胤:……同上

35.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凰:全部
胤:髮……想起他母親
凰:(不愉快又不能發作)

36.對方是哪種的性感?

凰:成熟的媚惑
胤:……我哪有=_=||
胤:在……的時候很強勢的男子氣概……
雪:胤爸啊~說話要說清楚啦XDD

37.什麽時候兩人心跳不已

凰:(親)任何時候我都為胤而心跳
胤:///(被偷襲而臉紅)
雪:我懂了,就這類型情形囉ˇ

38.會對對方説謊嗎?説謊技術好嗎?

凰:拐胤的時候ˇ
胤:為了凰兒做危害自己的事情時……
凰:我看出來了= =+
胤:嗯……以後不會了(低頭)

39.什麽時候會覺得幸福

凰:胤在我身邊的時候
胤:凰兒平安就好

40.有吵過架嗎?

凰:有……?
胤:有

41.是怎樣的吵架呢

凰:胤不跟我說話T_T
胤:冷戰

42.怎麽和好的?

凰:反正胤還是很寵我的,所以叫幾聲爹裝可憐就好了ˇ
胤:…………同、上(咬牙)

43.就算是來世也想當戀人嗎?

凰:不論今後哪一世,胤依然只能是我的!
胤:不……

44.什麽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凰:胤為我而忍受時ˇ
胤:……凰兒叫我爹時
凰:我是愛你才會抱你的……
胤:(嘆)那樣的愛我接受不了

45.什麽時候會覺得對方是不是不愛自己了?

凰:對我不理不睬
胤:不把我當父親
凰:(快速接話)把你當情人啊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

凰:桔梗
胤:天堂鳥

47.兩人之間有隱瞞什麽事嗎?

凰:……
胤:……
雪:這是怎樣?
凰:……跳過吧
胤:嗯
雪:……

48.你的自卑感來自?

凰:沒有那種東西
胤:無?
雪:很有……自信?!

49.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公認的,還是機密的?

凰:算秘密吧?
胤:公開(指父子)

50.是否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恒的?

凰:這是理所當然的!
胤:是(指父子)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28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