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相性100問【玉胤篇】1~25問
2006/06/05 02:53:16瀏覽445|回應0|推薦1

1.請問兩位的名字

玉:玉階飛
胤:北辰胤

2.性別是

玉:男啊(搖扇)
胤:男

3.你的性格是?

玉:這嘛……其實是妳口中的腹黑(笑)
胤:以凰兒為中心
玉:每件事?(挑眉)
胤:……(轉頭)有些不是
玉:嗯(笑)

4.覺得對方的性格是?

玉:太死心眼了點(笑)不過很可愛
胤:(微皺眉)不要亂用形容詞
胤:表裡不一(瞇眼瞪)
玉:呵ˇ

5.兩位第一次見面是什麽時候?什麽地點?

玉:胤想看他泓妹口中稱讚的人是怎樣的人,所以來找我
胤:那時都還年輕
玉:是啊,還沒有凰兒

6.那麽是怎麽認識的呢?

玉:就如上一題所言囉
胤:後來就成為朋友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玉:年輕有為的王爺
胤:你怎知我是王爺?換了衣服啊~
玉:聽泓妹形容過你囉(微笑)
胤:噢……
胤:看似儒生的深藏不露高手。
玉:胤吃醋?
胤:(瞥)沒有
玉:有就承認,我又不會笑你
胤:子虛烏有的事何須承認
玉:還是這麼嘴硬
胤:(瞪)你夠了沒?
玉:好吧,不逼你了
胤:……(無言)
雪:這題好長。囧。

8.喜歡對方哪一點?

玉:都很喜歡ˇ對我最坦白
胤:在他身邊很平靜的感覺
玉:(笑)幸福?
胤:(不太自在)……嗯

9.討厭對方哪一點?

玉:有事都藏在心裡不要人操心,可這卻最令人擔心!
胤:我有在改了啊……(無辜)
胤:把我說的每句話都看得太認真
玉:我很看重你啊(勾起胤一綹髮)
胤:我知道……
雪:哇~這邊氣氛真好~>///<~

10.覺得兩人合得來嗎?

玉:我倆當然是相合的……各方面(扇後的雙眼帶著意有所指的笑意)
胤:(轉頭不去看)……嗯

11.怎麽稱呼對方?

玉:胤
胤:玉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麽?

玉:像現在這樣很好啊
胤:嗯

13.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的話,是哪種動物?

玉:蒼龍~誰都知道胤有蒼龍弓吧(笑)
胤:青色的狐狸
玉:有聽說龍會被狐狸留住的嗎?
胤:(無視)
玉:我要追加答案,迷糊的蒼龍
胤:我不迷糊
玉:(搖扇,好整以暇)不迷糊怎會自動送到狐狸口中
胤:……

14.如果要送對方禮物的話,會送什麽?

玉:直接給胤一個條件
胤:你放心?
玉:(搖扇笑)當然「不合理」的就當作沒聽到
胤:……
玉:胤你還沒回答問題
胤:是嗎?(裝傻)
玉:罷了,會說就不是你了
雪:(亂入)是所謂不可告人、你我心知肚明就好的「那個」嗎XD
玉:你說呢?
胤:……(心:我要冷靜……)

15.希望收到對方什麽禮物呢?

玉:呵呵ˇ當然是──胤啊!
胤:……玉珮……
玉:因為是我?
胤:……不是(轉頭)
玉:呵ˇ

16.對對方有什麽不滿嗎?什麽樣的不滿?

玉:就像之前說過的,太隱藏心事
胤:可以表裡如一嗎?
玉:如哪個一?(搖扇)這可是很重要的喔~
胤:……算了,還是維持原樣吧
玉:聰明的選擇ˇ

17.你有什麽樣的嗜好?

玉:玩胤的頭髮
胤:撫玉……
玉:怎麼不找本人?(笑)
胤:(裝做沒聽到)

18.對方的嗜好爲何?

胤:拆掉我剛冠好的髮= =
玉:胤散髮很漂亮啊ˇ
胤:(青筋)不要用漂亮來形容男人!
雪:(亂入)胤爸真的很漂亮咩ˇ
胤:……(蒼龍弓上手)
玉:(按住胤)愛護蒼龍弓
胤:那是本應該做的吧~哪算嗜好
玉:那就是寵凰兒
胤:……那也是應該啊?
玉:(乾脆)我吃醋
胤:……(想無視,卻浮上一抹薄紅)

19.請問你的毛病是什麽?

玉:太寵胤?
胤:(故意)太寵凰兒?
玉:(笑容有些扭曲)你知道就好

20.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麽事?

玉:一直談凰兒、要我幫他……雖然會幫啦
胤:……騙我……
玉:何事?
胤:騙就討厭(轉頭)
雪:(亂入)根據經驗(?)胤爸轉頭就是有隱情齁XD

21.會因爲作了什麽而導致讓對方生氣嗎?

玉:就~騙他囉(搖扇笑)
雪:(亂入)太傅你笑得很詭異喔……
胤:有事瞞著他,結果出事……

22.你們至此是什麽樣的關係?

玉:情人
胤:……(小聲)嗯

23.兩個人第一次約會是在什麽地方?

玉:帶胤去林間瀑布
胤:虹很美(微笑)

24.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玉:地點好氣氛佳
胤:……嗯

25.當時進展到什麽程度了?

玉:該做都做了,不該做也做了
胤:……
玉:所以當天也……(不語微笑望胤)
胤:(瞪,臉紅)
雪:(亂入)哇XD胤爸居然會答應
玉:當然是用了一點手段(笑)
胤:……哼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299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