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相性100問【凰胤篇】51~75問
2006/05/30 02:43:23瀏覽328|回應0|推薦0

 
51.那方是攻?

凰:我= =+
胤:……(實在不想說,只好指元凰)

52.為何如此決定?

凰:本來就應該是這樣的= =+有意見?!
胤:……(開始發現不該接受訪問)

53.對這樣的情況滿意嗎?

凰:很滿意ˇ
胤:(找出路逃離中)

54.初次是在哪裏發生的?

凰:我寢宮
胤:(準備開溜了)

55.當時的感想

凰:如果胤想的是我就好了……不過我不後悔(抓住胤爸)跑哪去?
胤:……不敢相信自己兒子居然……
雪:胤爸你總算繼續回答了=_=

56.當時對方如何

凰:不出一聲也不看我……
胤:不顧我意願強上
雪:喔喔~這就是元凰你不對了
凰:(瞪)你管我(把胤爸抱在懷裡)

57.第二天早上第一句話是?

凰:醒了?怎不多睡點
胤:……該上朝了(推開元凰)
凰:胤本來一句話都不肯說的>_<求了好久只有這個幾個字T_T(再抱)
雪:你活該……
凰:(瞪,殺人目光)

58.一周大約做幾次?

凰:看情況
胤:……這不是我能決定的(嘆)

59.理想是一周幾次

凰:當然能天天做是最好的ˇ
胤:……都不要(再推,大有再抱上來以後別想再碰的意味)我還不想死得這麼蠢
雪:對咩XD要考慮胤爸的體力XD
胤:(瞪)
雪:糟了,好像變成我是公敵=W=

60.是什麽樣的H呢?

凰:什麼都能嘗試過最好了ˇ
胤:……我可以拒絕嗎?
雪:(小聲)禽獸凰……那反壓咧?
凰:你再講下去我真的殺人了一一#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在哪裏?

凰:(開扇)我有必要跟你說嗎
胤:(恢復裝死狀態)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在哪裏?

凰:你沒必要知道!(說著手卻爬上胤爸後頸)
胤:(繼續裝死,不過明顯顫了一下)

63.對於H時的對方有什麽感想

凰:如果能給我一些回應我會很高興的……
胤:他不是我兒子……

64.喜歡做呢還是討厭作?

凰:喜歡ˇ
胤:討厭= =

65.什麽樣的情況下會想做?

凰:任何時候(喂)
胤:……都不想(斜睨元凰)

66.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嗎?

凰:玉階飛墓前!!(突然暴怒)
胤:(冷言)絕不可能!
雪:兩位請冷靜……你們爆料了=W=

67.是做之前還是做之後淋浴

凰:經過第一次之後,做之後一定會
胤:……同上
雪:也就是說第一次沒有,元凰你太不小心一定是有出事……
凰:(瞪,餘怒未消)
雪:(掃到颱風尾,消音)

68.在做的時候兩人有約好什麽嗎?

凰:胤都不說話約定啥……
胤:沒有

69.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嗎

凰:沒有
胤:當然有
凰:(猛然轉頭死盯胤爸)
胤:(視線飄忽,顧左右而言他)凰兒的母親啊
凰:只是這樣就好了
雪:隱情很明顯了XD

70.對於“沒有感情也沒關係,只要得到對方身體就可以”是怎麽看待的?

凰:成大事者不拘小節!
胤:……禽獸
凰:……
雪:(小聲)看吧~胤爸跟我想的一樣=W=

71.對方被暴徒強暴了會怎樣?

凰:殺人!!鞭屍!!
胤:誰敢動我家凰兒= =+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

72.是在做之前,還是做之後比較不好意思?

凰:都不覺得
胤:……
雪:(望,提筆記下:都不好意思XD)

73.要是好友說“只有今晚,我很寂寞“然後要求發生關繫,你會怎麽做

凰:(皺眉)誰會有這種要求啊
胤:拒絕
雪:(插口)如果是元凰說的咧?
胤:……
雪:(點頭,再記下:元凰者,可ˇ)

74.覺得自己技術如何?

凰:好= =+
胤:……不錯吧?
凰:(死盯死盯)
胤:(轉頭逃避)
雪:又是『隱情』啊ˇ

75.對方的技術好嗎?

凰:(持續盯)沒回應過
胤:(乾脆)不知道
凰:(怒極反笑,用力把胤爸扯進懷中,扳正胤爸不敢直視的臉,咬牙切齒)等等一定讓你知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29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