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相性100問【凰胤篇】1~25問
2006/05/23 02:40:23瀏覽392|回應0|推薦0

 
1.請問兩位的名字

凰:北辰元凰
胤:北辰胤

2.性別是:

凰:男
凰:男
雪:真是簡潔的回答=W=

3.你的性格是?

凰:成大事者不拘小節
胤:為了凰兒手段是必要的

4.覺得對方的性格是?

凰:溺愛我ˇˇ
胤:好凰兒ˇˇ
雪:這對父子的回答實在……

5.兩位第一次見面是什麽時候?什麽地點?

凰:御花園大樹下
胤:凰兒一出生(笑)
凰:……(表情有些不快?)
 
6.那麽是怎麽認識的呢?

凰:碰巧遇到的
胤:我孩子還能怎樣認識(笑)
凰:……(不太爽)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凰:很英俊的叔叔
胤:不愧是我兒子,好可愛ˇˇ
凰:我不是可愛!
胤:(微笑)很可愛啊
凰:= =+(一副很想撲倒胤爸證明自己不是可愛的樣子)

8.喜歡對方哪一點?

凰:溺愛我而讓我為所欲為= =+(有所指)
胤:……撒嬌
雪:可是通常之後接著胤爸你都不太好過不是XD
胤:……(默)那,他是我兒子
雪:……非常有力的理由……?!

9.討厭對方哪一點?

凰:老把我當小孩!
胤:在我眼裡你永遠是我的凰兒……
胤:做些不該做的事

10.覺得兩人合得來嗎?

凰:一定合的!= =+
胤:合啊(指父子)

11.怎麽稱呼對方?

凰:胤
胤:凰兒
凰:(抗議)說了不要再叫凰兒
胤:你就是凰兒啊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麽?

凰:(不滿地抓著胤爸的肩)我希望你叫我凰
胤:(微皺眉)凰兒就是凰兒,沒有別的稱呼……(死不鬆口)
胤:爹爹
凰:(爆走)我絕不會再叫你爹了!

13.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的話,是哪种動物?

凰:蒼龍啊,遨遊遙遠天際,總不肯讓我掌握在手……
胤:鳳凰

14.如果要送對方禮物的話,會送什麽?

胤:(轉頭)凰兒你有想要什麼?
凰:我只要──
胤:除了我
凰:(青筋)

15.希望收到對方什麽禮物呢?

凰:胤
胤:承諾以後只是父子
凰:(斬釘截鐵)不可能

16.對對方有什麽不滿嗎?什麽樣的不滿?

凰:不滿把我當孩子!不滿不承認我是他戀人!
胤:……你看到了,就是超出父子的感情一一"

17.你有什麽樣的嗜好?

凰:(抱)為什麼你就是不肯說愛我
胤:……你看到了,就是動不動抱我一一"

18.對方的嗜好爲何?

凰:練弓
胤:不務正業
凰:(認真望)你就是我的正業
胤:(無視)

19.請問你的毛病是什麽?

凰:我得了一種見不到胤就會躁怒的病(抱)所以胤不可以離開我
胤:……太溺愛兒子(無奈)

20.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麽事?

凰:把我當孩子般摸頭!
胤:……你知道的="=
雪:我不知道啊XD(被毆飛)

21.會因爲作了什麽而導致讓對方生氣嗎?

凰︰(得意)胤不會對我生氣
胤:……好像平常普通態度就很容易……
凰:就說別當我只是小孩!

22.你們至此是什麽樣的關係?

凰:情人= =+
胤:父子
凰:(氣怨無處發)

23.兩個人第一次約會是在什麽地方?

凰:到一處崖邊看夕陽
胤:那是嗎?
凰:那就是=_=

24.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凰:很好……的親情Orz
胤:溫馨
凰:(心吶喊:我不甘心啊啊~~)

25.當時進展到什麽程度了?

凰:……做過了
胤:父子
凰:……雖然做過了但是胤一點改變都沒有Q口Q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28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