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由
2005/11/04 01:18:49瀏覽335|回應0|推薦3
 
『我放你自由。』

自由?

『孤鳩不懂公子之意。』

『我,放你,自由……』

 

隔天,孤鳩剝了皮的屍體被倒吊在猜心園門口。

 

『公子,你……這樣做好嗎?』

『你認為我殘忍?』

『屬下不敢……』

 

非凡出門。

有些路程……北武林密林。

還是竹。

 

……

…………

………………

 

『你欺騙我!這是什勞子鬼自由?!』

看到非凡,孤鳩破口大罵,早已不把非凡當主人。

事飛飛自己說不再是他主人的。

無辜,非凡搭上孤鳩的肩。

『我製造出“孤鳩”已死的假相,所以你不必再待在猜心園了。』

但卻被關在這詭異竹林裡!

『我要出去!』

『不行……』

非凡扣住掙扎的孤鳩。

『我給的自由限度,只存在這片林中。』

鳩飛翔的空,必須是在他的視線範圍內。

『……我有沒有說過你很霸道?』

『有很多時間可以讓你慢慢說……』

在未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9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