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相性100問【玉胤篇】26~50問
2006/06/12 01:26:50瀏覽418|回應0|推薦1

 
26.常去哪約會呢?

玉:不一定
胤:(瞥)那傢伙知道很多奇怪的地點
玉:不好?
胤:……很好看啦……

27.在對方生日時會做什麽?

玉:硬拐人出去約會(笑)
胤:去他家慶祝

28.是誰先告白的?

玉:我
胤:他

29.喜歡對方到什麽樣的程度?

玉:至死不休
胤:永遠是我放在心裡最深的那個人

30.那麽深愛着對方嗎?

玉:當然啦
胤:嗯

31.最怕對方講什麽?

玉:我們分開好嗎?
胤:你一個人也要好好活下去……
雪:怎麼突然有點悲情啊囧

32.懷疑對方出軌,會怎麽辦?

玉:查清……(瞇眼)屬實者──殺!當然是殺對方
胤:……暗地派人去查……
玉:如果是真的?
胤:(冷笑)沒什麼好說就分手吧!

33.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玉:不能!
胤:同上

34.約會對方遲到一小時會怎麽做

玉:胤很守時
胤:不等他

35.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玉:(曖昧眼光自上而下,又自下而上)
胤:(心中OS:我什麼都沒看到……)眼睛
玉:只有眼睛嗎?
胤:(瞪)題目是「最」
玉:(搖扇)我以為你答案不是這個
胤:玉階飛你夠了沒?
玉:叫玉……好啦不鬧了

36.對方是哪種的性感?

玉:冷冷綻放的絕豔
胤:(為玉的形容微紅,再瞪)腹黑
玉:那算性感嗎?
胤:……哼

37.什麽時候兩人心跳不已

玉:時常啊……(突然拉過胤吻上)像這樣
胤:(臉紅毆飛玉)玉階飛你不要太超過>口<

38.會對對方説謊嗎?説謊技術好嗎?

玉:會ˇ很好(笑)
胤:(睨)你回來得很快嘛
胤:會……不太好……
玉:技巧跟我差遠了
胤:誰像你腹黑!

39.什麽時候會覺得幸福

玉:跟胤一起就幸福(望胤微笑)
胤:(偏頭)同上
雪:(亂入)胤爸其實很容易害羞咩XD
胤:(摸上蒼龍弓)
玉:(點頭)這是事實
胤:(殺氣轉向玉)

40.有吵過架嗎?

玉:有
胤:有

41.是怎樣的吵架呢

玉:大吵
胤:為了凰兒的事……

42.怎麽和好的?

玉:答應胤,也要到了條件
胤:……嗯

43.就算是來世也想當戀人嗎?

玉:是
胤:……嗯
玉:前面的停頓是猶豫嗎?
胤:你說呢?
玉:害羞?
胤:是猶豫!
玉:(臉極度湊近)真的?
胤:……(欲言又止)
玉:(偷親一下)以後別說這種令人生氣的話
胤:(依然欲言又止……不同意義罷XD)

44.什麽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玉:胤只看著我的時候
胤:……玉的每個眼神(說完立刻轉頭)
玉:呵~難得的坦白?(抱過去)

45.什麽時候會覺得對方是不是不愛自己了?

玉:哪有那種事~
胤:不要抱我啦>口<(推)
玉:喔?這是答案?那更要多抱些了
胤:不要曲解我的語意……
雪:(在旁邊看了二十分鐘的好戲XD)
玉:請繼續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

玉:劍蘭
胤:竹
玉:竹子不是花
胤:那你把竹子都拔掉改種花啊

47.兩人之間有隱瞞什麽事嗎?

玉:……
胤:……每個人,多少都有秘密吧?
玉:同意ˇ
雪:好好奇啊=w=

48.你的自卑感來自?

玉:自卑?那是什麼東西?
胤:只有自信沒有自卑

49.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公認的,還是機密的?

玉:你問什麼關係?
胤:……
玉:(望)很顯然,戀人關係是機密的

50.是否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恒的?

玉:是(含笑凝睇)
胤:……嗯(被眼神望得微紅偏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308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