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問你們答一百問【玉+凰X胤篇】1~20問
2006/06/24 02:04:02瀏覽691|回應0|推薦1

 
嗯,這篇嘛~絕對~~~~~~~~~

不是3P不用期待了ˇˇ(喂)

只不過是胤爸爭奪戰啦XD

寫得很累= ="

我要休息~一次寫20回就好=ˇ=

 

 

 

 
1.你們的名字?

玉:玉階飛
凰:北辰元凰
胤:北辰胤……為什麼這次是三個人?!(夾在兩人之間,如坐針氈)
雪:因為有人想看啊(太傅版腹黑式微笑)
胤:哪個混帳……
玉&凰:早該做個了斷(互瞪)請繼續

2.你們的性別?

玉:男
凰:男
胤:男

3.你們的關係?

玉:情人(示威性摟胤瞪元凰)
凰:……情人!(咬牙)
胤:我怎麼不知道我那麼多情人……
玉&凰:誰才是你情人?!(異口同聲,隨即怒瞪瞪瞪~)
胤:……下一題
玉&凰:回答!(又異口同聲,瞪死對方)
胤:(遲疑一下,轉頭不去看元凰)誰現在抱著我就是誰……
凰:!!
玉:(得意笑)

4.你們都怎樣叫對方?

玉:胤
凰:胤
玉:胤是你叫的嗎?!
凰:我高興!
胤:凰兒,玉……(皺眉)凰兒你應該叫我爹
凰:我說過絕不再叫你爹!(爆走)
雪:(亂入)請冷靜……現在才第四題(汗)

5.你們住哪?

玉:蕭然藍閣
凰:(突然改口,慢條斯里)我跟爹住一起
胤:天錫府……偶而也在宮裡沒錯(因為叫自己爹愉快對元凰笑)
玉:(筋)那也不算住在一起
凰:(無視玉)爹,和凰兒住不好嗎
胤:怎麼會呢?(脫離玉懷抱,過去摸元凰的頭)
凰:那爹以後都和凰兒住嗎?(偽天真笑)
玉:北辰元凰你給我節制點!(OS:可惡~胤死穴就是元凰叫他爹啊~~)下一題
雪:(亂入)還是拋開個別的100問,勢均力敵比較好玩XDD

6.對方的三圍?

玉:(搖扇瞪元凰)我為什麼要讓他(指)知道
凰:(偽禮貌微笑)這就不勞太傅費心了,我「親身」量過的
玉:(爆筋)(OS:我要冷靜>"<)
胤:(完全不在意(沒發現?)二人間的波濤洶湧)我沒在注意那種事
雪:(亂入)慘了兩隻都變好黑XDD

7.對方的性格?

玉:(不滿)兒子第一優先,自己擺最後
凰:確實,讓爹這麼保護我很不安(低頭)
胤:凰兒你說這什麼話(安慰性地摟摟元凰)
凰:(偷偷對太傅露出得逞的奸笑)
玉:(握緊扇柄)……(OS:沒關係,我會扳回來的><)
胤:玉對承諾的事絕對盡全力,沒興趣則很冷淡;凰兒致力於聖君之道

8.對方的優點?

玉:執著
凰:溫柔
胤:認真
雪:(亂入)兩人都一樣嗎?
胤:嗯
玉&凰:我跟他才不一樣!

9.對方的缺點?

玉:寵兒子= =#
凰:藏心事
胤:玉為什麼就那樣對凰兒有敵意?凰兒心機太深沉
玉:還用問為什麼!他對你有不良企圖啊!
凰:皇者,對想要的東西絕對不擇手段!

10.對方的秘密?

玉:其實胤沒什麼秘密= =b
凰:(微笑)其實胤是我的人
胤:不要亂說!(退離三步)我不知道

11.對方的興趣?

玉:參見玉胤夫妻相性100問(瞪元凰)
凰:參見凰胤夫妻相性100問(瞪回去)
胤:……同上

12.對方愛吃的食物?

玉:菜(搶胤)
凰:肉(搶胤)
胤:……(看著題目沉默)
雪:(亂入)胤爸怎不說話咧XD不說話是默認喔~(啥)
胤:妳安靜= =

13.對方那一點吸引你?

玉:一開始是那自信的神態
凰:總是在前方的安然
胤:玉的超然於事外,凰兒是我兒子還有什麼好問的

14.覺得對方長的怎樣?

玉:英挺卻又不失溫文
凰:美人
胤:……(黑線三條)
雪:(亂入)元凰你……(囧)不再追加嗎?
凰:好吧,有皇家的氣勢
雪:(亂入)那叫「長」嗎?
胤:好看
雪:(亂入)真是籠統啊= ="

15.請用一種東西來形容對方?

玉:蒼龍
凰:蒼龍
玉:學我幹嘛
凰:誰學你,只是你剛好先答
雪:(亂入)不然再換一個嘛=ˇ=
玉:玉(故意的)
凰:凰(也故意)
胤:(越來越聽不下去)玉就是玉,凰就是凰
玉&凰:所以你是我的!

16.何時跟對方認識?

玉:胤來找我
凰:我贏了!一出生
玉:哈,你錯了,我跟胤的認識是在你出生前(終於又把優勢拿到手)
凰:哼,時間不是問題!
胤:(懶得答了)同上

17.那時覺得對方怎樣?

玉:參見玉胤夫妻相性100問
凰:參見凰胤夫妻相性100問
胤:同上
雪:(亂入)……不合作的三個人,我可以一路複製貼上嗎= =

18.現在覺得對方怎樣?

玉:胤是我的!
凰:是我的!
雪:(亂入)怎麼似乎文不對題= =b
胤:……麻煩!(瞪兩人)
玉&凰:Q口Q
雪:(亂入)看吧~太吵了= =

19.有多愛對方?(100分為滿分)

玉:滿分啊!
凰:滿分!
胤:(冷言)我不知道了一 一
玉&凰:胤~Q口Q~對不起啦~不要生氣

20.自己是如何表達對對方的愛?

玉:時時刻刻要我對胤說情話我都願意(深情)
凰:胤所希望得到的我一定為他拿到手(深情)
胤:沒有表達一 一(還在生氣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324194